選單 首頁 搜尋

他批台女是「女權自助餐」超揮霍!引爆網友論戰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2019/05/03 09: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他批台女是「女權自助餐」超揮霍!引爆網友論戰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現在多數台灣女生普遍不婚,這是為什麼呢?」一名男網友因不滿社會現況便氣噗噗地透露,許多女生寧願把賺到的錢拿去玩樂,也不願存結婚資金,把婚姻的責任推到男方身上,「希望找到的男生能養自己一輩子」,甚至怒批18歲到30歲的女生都是「女權自助餐」,一番言論引起不少爭議。

 

▲原PO認為年輕的女生都不會存結婚基金。(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轉貼網路文章,表示許多台灣女生普遍不婚的原因,都是怪找不到好男人,寧可把賺到的錢拿去旅遊玩樂,也不願意投資在結婚資金上,順其自然地把婚姻的則推到男方身上,期待能被對方養一輩子,「最好跟爸媽分開住,不用服侍公婆,不用分擔家裡的開銷,這不就是女權自助餐嗎?」

 

▲原PO表示,現在的年輕女生都只會忙著逛街、買化妝品、出國旅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此外,原PO認為18到30歲的女生都隨意揮霍金錢,更別說是有存錢的觀念,因此這階段的女生只會期待遇見富二代、很會賺錢的男生,但現實總是殘忍的,不是每個人都如此幸運,「通常選擇的對象都是軟爛男,再來整天打FB哭天喊地,為什麼自己都遇不到好男人」,他還怒批女生在找好男人之前請先照鏡子,看看自己口袋有多深,「妳是不是一個好女人,難道不知道什麼鍋配什麼蓋嗎?好男人需要好女人你知道嗎?」

 

▲原PO指出,年輕的女生都期待遇到一個很會賺錢的對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曝光後引起其他網友的蓋樓回應,有人認同原PO的想法,「中肯」、「台女長的越漂亮就越沒腦,一堆靠長相吃飯,真的長得漂亮,會工作的有幾個?」、「我挺你,觀念無誤」。但也網友持不同的意見,「有時候還要處理婆媳問題,根本沒有自己的時間可以獨處」、「那你這麼說,不也是把責任都全推給女性嗎?」、「而且很多男人根本不做家事的,只等著看護來伺候」、「也不是所有女生存錢去玩樂啊,大部分的錢也是替自己存退休養老金吧」。

 

 

重男輕女的觀念已經不像從前那麼嚴重,甚至有些人認為,女兒更貼心、孝順!一名女網友育有一對兒女,從小便對孩子疼愛有加,如今女兒已經長大,她依舊會幫忙代領包裹、補貨保養品,而對子女的付出也有意外回報,女兒一知道她想上課進修,馬上掏出超過一半薪水的錢給她,暖心的互動讓網友狂讚「女兒CP值太高了吧」。

 

▲原PO女兒暖心的舉動,讓網友直呼羨慕。(示意圖/pixabay)

 

這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自從女兒還小時,就被身旁的親友唸「太寵小孩」,如今女兒20歲了,她還是會幫對方領包裹,知道女兒缺保養品、化妝品,更會迅速幫忙補貨,這些事她都做得甘之如飴,意外的是,女兒一得知她想上課充實技能,馬上大方拿出薪水要幫忙補貼昂貴學費。

 

▲媽媽要上課,女兒二話不說拿薪水補貼學費。(圖/爆怨公社)

 

從母女倆的對話紀錄可以看出,女兒先是傳訊息表示「今天妳可以來吃飯,順便載我回家,我拿錢給妳」,接著又說「我領51K,給妳35,妳覺得怎樣?」大方拿出超過一半的薪水,完全沒有一句怨言,讓媽媽感動直呼「不枉費我一直被唸從小就太寵妳,弟弟一抱怨沒零用錢妳就給,我有交代弟弟以後要孝順妳喔!」

 

▲20歲的女兒賺51K,大方給媽媽35K。(圖/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貼文後,紛紛留言「跪求認乾姐姐」、「已羨慕」、「這女兒CP值太高了吧」、「教育成功的最佳證明~我也想要有這種女兒」、「妳真的好命了,貼心的女兒」、「20歲51K很厲害耶」,還有人笑說「領51K給35,沒說到給35K還是35元」,媽媽則得意回覆「是35K唷,已接收完畢」。

 

 

娶錯老婆帶你下地獄!一名楊姓醫師訴說婚姻悲歌,與女方交往2個月就步入禮堂,小倆口育有1男1女,月收入30萬的他有著人人稱羨的生活,怎料老婆花錢如流水,楊醫師甚至連2萬元房租都湊不出,帳戶也僅剩300多元,加上2人生活有許多摩擦,他萬念俱灰之下,忍痛結束4年半婚姻。

 

 

▲老婆經世名言:「你上班越認真,那我在家做家事時間就越長,所以相對你要給我錢多一點」(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心臟內科醫生楊宗燁在節戶《新聞挖挖哇》自曝悲慘婚姻史,他大吐苦水,當年34歲的他認識小7歲的老婆,女方剛畢業就成為人妻,完全沒工作經驗,4年多來小倆口陸續產下1男1女。其實老婆奢靡個性早就有跡可循,楊宗燁透露,她婚戒堅持要買35萬的對戒,「一定要戴起來舒服、好看」、「我們就是要把錢投資在精品上,2人外出戴戒指有面子」,最後楊宗燁拗不過她,加上想說年紀大了,要趕快成家立業,只好忍住悶氣結婚,如今他卻很懊悔,應該趁那一次爭執就該分手了。

 

結婚後正式開啟噩夢,楊宗燁說當時月收入30萬,老婆規定其中1/5是她的生活費,她雖不管錢,但卻有一套荒唐見解「你負責管錢、省錢,我負責花錢就好」,因此生活開銷高達18萬、房租5萬5、水電1萬5。更誇張的是,楊宗燁怨嘆,明明婚前說拿2、3萬就好,婚後老婆卻聯合岳母討錢,狂盧零用錢到她滿意為止。

 

 

▲婚前,女方堅持要買35萬的對戒!(圖/翻攝自Pixabay)

 

醫師職業在眾人眼裡,看起來光鮮亮麗,但楊宗燁卻好心酸,每個月都被錢追著跑,外面還欠債,最後帳戶僅剩300多元,甚至連2萬元房租都湊不出,「因為我付不出房租,然後我跟人家借錢先付,後來是我父母也借我一筆錢把債還掉」。


人財兩失讓楊宗燁萌起離婚念頭,但老婆當然不肯,直到2次開庭才願意協議離婚,甚至連2個寶貝孩子的監護權都不要了,包括養育費也不願出。如今楊宗燁恢復「黃金單身漢」的身分,他卻坦言暫時不想再婚了,並透露目前月收入約18萬,但平均一月才花不到3千多元。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