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要做和平製造者!川普回:總統不好做

中央社 2019/05/02 09:4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郭台銘要做和平製造者!川普回:總統不好做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進白宮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會後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跟川普提到要轉換跑道,川普回說「這個工作不好做(It's a tough job)」,但也為他加油。

 YT廣告

 郭台銘向川普強調,他若成為中華民國總統,他要做個「和平製造者」(peace maker),不做「麻煩製造者」(trouble maker)。

郭台銘這次戴著印有中華民國及美國國旗的帽子進白宮見川普,他告訴媒體,他也送川普一頂國旗帽,還拿了川普桌上的杯墊請川普簽名,川普連簽名筆也一併送給他。

郭台銘也表示,未來若當選總統,仍會爭取到華府。不能到華府是北京因素,他要跟北京說應該正視中華民國的存在,給台灣生存空間。

郭台銘談到在威斯康辛州的投資將會繼續,預計明年5月威州正式投產時,能邀請川普到時親自前往,川普一口答應。

郭台銘在官方臉書貼出郭董在美國白宮前的照片,他頭戴有中華民國與美國國旗帽子、身穿紅色夾克,雙手插腰在白宮前留影,此外,臉書也貼出郭台銘在華府林肯紀念堂前舉手敬禮、以及在紀念堂前優閒坐著的留影。小編並在臉書留言,「最近是不是流行爆雷」,並標註Make Taiwan Great Again。

郭台銘於台灣時間4月30日表示要出國兩個星期,他說在沒有具體成果之前,不會透露任何行程和談論的細節。他表示,自己是個務實的經濟工作者,務實地去執行拚經濟。郭台銘也透露將於明天前往威州。


(封面圖/郭台銘臉書/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鴻海 郭台銘 川普 總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