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儂特利驚爆員工欠薪 總公司:受母公司牽連

2019/04/17 18:07 字級:
讀稿

來台33年的儂特利,目前有4家店面,有員工向《東森新聞》透露,上個月的薪水沒發放,而且詭異的是,公司回答不出來何時會補發,原來是因為儂特利是蘋果西打的大飲公司,旗下子公司之一,但是這(4)月8號,大飲遭證交所停牌,連帶使儂特利也受到牽連,才發不出薪水。

YT廣告

▼來台33年的儂特利被員工爆料發不出薪水(圖/東森新聞)

 

用餐時段客人不多,來台33年的儂特利目前剩4家店。

 

以漢堡主打的儂特利還推出鐵板燒口味,在百貨公司美食街的分店目前營運正常,但店員的神色有些不尋常,因為傳出儂特利積欠員工3個月的薪水,同時也欠廠商費用。

 

儂特利門市員工:「我沒有辦法回答這些問題,不好意思。」

 

▼儂特利是蘋果西打的大飲公司,旗下子公司之一(圖/東森新聞)

 

有員工向《東森新聞》透露,每個月15號該發放上個月薪資,但是3月的薪資沒發放,而且也沒說何時會補發,到底怎麼回事?

 

1986年儂特利就進入台灣市場,1999年,大飲公司交易關係人旭順食品,用1億元接手,但是2018年度的大飲公司財報難產,這(4)月8號被證交所停牌,因為檢調調查大飲是否有掏空,連帶拖累旗下子公司,資金遭到凍結。

 

▼大飲遭證交所停牌,連帶使儂特利也受到牽連(圖/東森新聞)

 

儂特利旭順公司員工:「我們只是被受牽連而已,現在也都在處理這部分,希望能解凍,把我們的資金還給我們,我們才能正常作業。」

 

部分員工選擇相信、挺到底,但是被欠貨款的部分廠商,因為收不到費用,就要暫停出貨。

 

儂特利旭順公司員工:「這裡我只能告訴你,我們都很支持公司,我們相信公司會解決所有事情,也會把薪資付給我們。」

 

儂特利公司強調,儘管資金被凍結,但門市照常營運,不過坦承大家都還沒領到薪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怒砸老東家 前員工控欠萬元薪 2次蛋洗廠房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