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公升油跑25公里 油電車入門價降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3/25 20:5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一公升油跑25公里 油電車入門價降

橘紅色的Volvo新車,以時速80公里,猛烈撞擊牆面車頭全毀。令人驚訝的是,安全座椅上的小孩,只受到劇烈搖晃沒有受傷,但2019的油電車市場,不只比安全,也比誰面面俱到。

 

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滿牆都貼出了賀成交,國產車搶市場,也要把Altis再改款,油耗將從每公升16公里,進化成每公升25公里。」車側肌肉線條塑造年輕動感,神車也要首度導入1.8升油電動力,再強打百萬有找。汽車營業所副所長潘士弘:「27號是全新上市,再來就是都是獨立懸吊,所以開起來穩定性會比較好。」

 

▲各廠油電車價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再複雜的彎道都能通關,油電車也訴求價格更接地氣,Infiniti跟Volvo都是300萬有找,Altis油電入門款開價82萬9,不到百萬,而LEXUS油電版跟汽油版的價差甚至只剩10萬元。汽車營業所副所長潘士弘:「這次油電車,它的電池保固8年或16萬公里,大家還蠻喜歡這台。」如今面對油電車,低價進逼,純電動車也要靠話題搶出頭。

 

灰色紅色雙色塗裝,18吋鋁圈也硬上鋼鐵人的圖像,現代汽車跟漫威結盟,這台英雄車全球量產7000台,台灣只分配到50個名額,傳出五月亮相。介紹影片:「想當超級英雄嗎,我是鋼鐵人。」

 

▲鋼鐵人汽車5月亮相。(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最後還有Nissan電動車,Leaf趕在4月問世,續航力400公里,充電40分鐘能充飽8成電,還喊出要當台灣最便宜的電動車,同樣讓車迷引頸期盼。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