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高兩大建商二代曝光 八年級生齊推案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3/21 20:4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北高兩大建商二代曝光 八年級生齊推案

高雄房市動起來了嗎?329檔期的推案量創下有史以來最高紀錄,年增超過6成,有北部建商看準商機南下搶市,也讓北高兩大建商八年級的接班二代首度同框曝光。

                    

周圍有好幾棟新蓋成的建案大樓,現在連北部建商都看準高雄房市商機,來到這裡蓋了1600坪的售樓總部。舉杯象徵北高兩大建商攜手合作,打出總銷70億元新案,大多是2、3房房型,要搶攻年輕族群,這回背後推手都是八年級生。

 

▲建商二代祝藝。(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穿著黑色皮衣,戴上黑框眼鏡,模樣相當斯文,年僅28歲的建商二代祝藝,更懂年輕人市場。建設公司總經理祝藝:「上一代的人在規劃產品,都會用自己住的角度,去規劃產品,雖然這沒有錯,自己住的角度很用心很好,但是年輕人在買房子第一個關心就是,地點好不好、交通方不方便,生活機能如何,上班地點近不近,再來就是我買不買的起。」

 

▲建設公司總經理唐承。(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年齡同樣2字頭,還有這位在高雄耕耘逾20年的建商,下代接班人唐承。建設公司總經理唐承:「兩三房在購屋的時候,對年輕族群比較不會壓力這麼沈重,在高雄近幾年推案也是偏小坪數,就是希望年輕人都買的起房,人才進的來。」

 

▲建商搶在高雄推案。(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業者動起來,緊接著要來的329檔期,光是高雄推案量就來到761.5億元,比去年增加了6成4,也是歷年來最高,其中包含國城建設160億,京城100億、郡都 70億元。

 

建設公司董事長祝文宇:「正在醞釀買更多地,因為我們手上大約有100多億,但是我覺得這100億可能很快就會消化掉了。」頻頻獵地,全年下來高雄推案可望達到1.2萬戶,跟著熱潮各大建商率先卡位。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