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杜絕海砂屋! 成立都更辦公室 侯友宜:要打仗了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3/18 15:3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杜絕海砂屋! 成立都更辦公室 侯友宜:要打仗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18號成立都更辦公室,要展現破釜沉舟的決心,兌現選前「都更三箭」和「捷運到哪,都更就到哪的」口號,侯友宜表示,這個單位是打仗單位,如果做不成,講什麼都沒有用,一個負責任的政府,不是等事情發生過以後,再來解決問題。

 

東來大廈住戶:「你看,就這個地方最危險,所以盡量不要走那邊,那邊不要走。」走進地下室停車場,鋼筋水泥曝露在外,住戶超心驚,每到夜晚,正是夢魘開始。

 

東來大廈住戶:「像上次又掉一次下來,半夜「碰」一聲,我嚇了一跳,怕說是有人,還是房間掉下來,住在這裡,每天晚上都煩惱得睡不著。」

 

▲新北市長侯友宜強力推動都更辦公室,要優先處理都更策略區。(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淡水東來大廈,居住品質會那麼差,原來它就是海砂屋,就怕危老建物越老越危險,新北市長侯友宜強力推動都更辦公室,要優先處理都更策略區。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本來想打個領帶,想想不行,今天要打仗了,我們既然要打仗,就成立一個打仗單位,做做做,做成了才是你的,但做不成講那麼多都沒有用。」儘管燒聲,侯友宜仍說了重話,要展現破釜沈舟的決心,侯友宜更要落實選前,捷運到哪,都更就到哪政策。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一個負責任的政府,不是等事情發生過以後,再來解決問題。(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只要市政府那支大箭,把這三個箭全部打通,一個負責任的政府,不是等事情發生過以後,再來解決問題,有的是無能的政府,事情發生連能力解決都沒有。」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蔡英文總統有特別提到,今年是都更2.0元年,我想中央政府,不僅法令制度、預算補助,也從人力來配合。」市府指認25區,列為都市再生潛力點,而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不忘提到,蔡總統強調的都更元年,會極力推動雙方合作,中央一定全力配合,要做新北強力護盾,新北推動都更,勢在必行!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快訊/余天深夜拋震撼彈 不選「新北市黨部主委」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