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內瓦車展明開幕 各家廠牌推電動車款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3/06 13:5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日內瓦車展明開幕 各家廠牌推電動車款

世界五大車展之一的「日內瓦車展」將在明(7)日展開,今年除了電動車之外,法國車廠推出全球只有一台的豪華超跑也成為車展的亮點。這次參廠的車輛至少超過900輛,也預計將會吸引超過60萬人潮。

 

車展場地內大量的人群在金光閃閃的車兩間穿梭,世界五大車展之一,日內瓦車展,在當地時間7號展開,而在今年車展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各家廠牌爭相推出的「電動車款」。

 

▲只要掀開車頭的蓋子就能夠進行充電。(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汽車雜誌數位總編輯波拉德:「我認為2019年日內瓦車展,將是關於「電氣化」,這些年來我們已經看過許多車展,不過今年的不同點在於,這些我們在未來12到18個月內能購買的車。」只要掀開車頭的蓋子就能夠進行充電,另外還特別規劃了空間擺放充電線,隨著電動車的市場慢慢成長,電動車的車款也越來越多元。

 

汽車雜誌數位總編輯波拉德:「今年我們將會看到很多小車,很多讓人想買的小車,有的將會出現電動車版。」

 

▲流暢的黑色曲面,醒目的頭燈加上貫穿式的尾燈,法國車廠的這台豪華超跑可以說是這次車展最大的亮點。(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過既然是車展,當然少不了外型酷炫的跑車,流暢的黑色曲面,醒目的頭燈加上貫穿式的尾燈,法國車廠的這台豪華超跑可以說是這次車展最大的亮點,除了獨特的外型之外,包含稅金高達1670萬歐元,相當於5億8000多萬新台幣的天價,也讓它一推出就引發話題。

 

汽車雜誌編輯主任霍德:「它特別的地方在於僅此一台,這是可以確定的,它是豪華旅行車,所以它的車頭比較長。」除了這台全球唯一的豪華超跑,現場還有許多其他的跑車爭奇鬥艷,就算價格昂貴,還是有跑車愛好者願意掏出大把鈔票收藏。

 

▲雖然一般人恐怕沒有辦法把這些高價車款帶回家,不過從展場上的車款也可以看出未來車輛發展的趨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汽車雜誌主編史蒂芬:「人們花在車上的錢很可觀,他們來到這裡只看一次這些車輛,然後就把他們鎖進車庫的某個角落,雖然你再也不會看到它,但它們的確是有市場的。」雖然一般人恐怕沒有辦法把這些高價車款帶回家,不過從展場上的車款也可以看出未來車輛發展的趨勢。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