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入手瑪莎拉蒂不用50萬?陸這車廠推「原創」車款致敬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2/28 02:4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入手瑪莎拉蒂不用50萬?陸這車廠推「原創」車款致敬

▲(圖/翻攝今日頭條

 

大陸有很多品牌為了提升自己的知名度,紛紛在自家產品外觀上仿效知名品牌,而眾泰汽車就是以「山寨」而聞名的汽車品牌,當年它的T700因為有著保時捷的外觀,而被大家戲稱為「保時泰」,而現在眾泰又推出一款跟瑪莎拉蒂長得很相似的車,外型非常氣派,而且價格還不用10萬人民幣(約合台幣46.07萬內)!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眾泰為了吸引關注、刺激產品銷量,所以過去不斷針對豪車下手山寨,近期它們推出號稱「原創系列」的首款車型S70,雖然聲稱車款基本是採用原創造型設計,但卻還是被認為整體設計偏向於瑪莎拉蒂。

 

▲(圖/翻攝今日頭條

 

這台S70大燈與保險桿的設計都與眾泰T700車型一樣,可以說是換殼版的眾泰T700,至於前臉設計採用直瀑式的中網進氣格柵,以及修長優美的大燈,則是與瑪莎拉蒂的元素幾乎相同。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746/1882/1700mm,軸距2800mm。另外車尾的層次感造型以及三角形LED光源尾燈也顯得用心。

 

▲(圖/翻攝今日頭條

 

在內飾方面,眾太為了將S70定位為一款跨界車型,其內含有7座佈局,還有不少人發現其導航屏幕是模仿賓士的設計,不過配置含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和超大的全景天窗,加上中控台搭載的25寸一體式液晶螢幕,也可說是一大亮點。動力方面據悉將採用2.0T發動機,配上的是六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圖/翻攝今日頭條

 

看更多

 

在大陸的山寨車廠裡,「眾泰汽車」以一系列向歐洲汽車大廠「致敬」的車款聞名,而「陸風汽車」則是特別喜歡山寨Land Rover,而現在「陸風汽車」即將推出的休旅車,外媒一度認為他們總算不再山寨,沒想到仔細一看,卻發現這次居然改山寨韓國的現在汽車(Hyundai),而且大陸及國外網友都給了「有夠醜」的評價!

 

「陸風汽車」這款新的SUV車型,有別於過往仿製Land Rover的路線,以六角形的水箱護罩為車頭的主體,搭配分離式大燈設計。車尾將陸風的英文Land Wind擺在車尾中央,左右兩側連接尾燈,搭配兩側尾管設計。車內搭配大型中控多媒體影音,下方則是實體按鍵。

 

▲(圖/翻攝Carscoops)

 

雖然這次跟Land Rover總算不像,不過「陸風汽車」卻沒有一改山寨特性,這次的新款從車頭、車燈再到車身線條,像極了現代汽車的SUV。不少網友都狠毒地將這輛車評為「Terribly Ugly(有夠醜)」,連大陸網友也看不下去,直呼這是「最醜的陸風沒有之一!」目前這款「陸風汽車」SUV上市時間還未確定。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