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交通or選商圈? 三重大小重劃區對決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2/15 21:0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選交通or選商圈? 三重大小重劃區對決

年輕人買房往蛋白區跑,現在三重就有11個建案要來搶客,還掀起了大小重劃區的對決!有建商瞄準三重最大的重劃區,看準離台北比較近,另外一家建商則是第一次推案,就選在三重最小的重劃區,看好附近的商圈能最快成形。

 

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三重房市最近很熱門,尤其是重劃區這裡,大概1000萬左右能買到3房,因此特別吸引小資族目光。」建設公司第一次出手推案也瞄準三重,4個月以來銷出8成,原來未來有全聯當鄰居,要在這兒蓋550坪大型旗艦店。

 

▲離台北很近,台商的中小企業回來之後,他就會到三重那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建設公司董事長應傑:「離台北很近,台商的中小企業回來之後,他就會到三重那邊。」但三重房價比起10年前已經成長81%,業者推4字頭搶客,效果須要觀察。

 

建設公司總經理賴建程:「三重的仁義重劃區它是最小的,它的面積只有22.8公頃,因為它最小所以成形最快,大概5到8年就可以成形了。」三重掀起房市大對決,另一家建商剛好相反,瞄準的是最大的重劃區。專案經理許茂諺:「它是整個三重最大的一個重劃區,當然這裡開發是所有重劃區最慢,那這一塊也是離台北市最近的重劃區。」

 

▲三重重劃區至少還有11個新案蓄勢待發,仁義重劃區開價4字頭,至於鄰近先嗇宮站的房價已經上看5字頭。(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代銷業者:「這間樣品屋的話,是我們目前大概19坪的。」8分鐘車程到台北, 三重重劃區至少還有11個新案蓄勢待發,仁義重劃區開價4字頭,至於鄰近先嗇宮站的房價已經上看5字頭。

 

專案經理許茂諺:「價格你可以看到,周圍附近的一個個案從45萬到55萬均價都有,它現在還沒到整個發展到一個成熟的階段,所以它未來的漲幅空間比較好。」甚至元利建設也卡好位,手上2000坪三重土地,預計讓重劃區的戰火燒到明年。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2國中師理念不同!校門前濺血開打 隔日竟攜球棒尋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