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砸500萬元挺農特產 郭董:幫韓市長準備盤纏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2/25 19:1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就職,韓流襲捲下,這房市也熱起來,傳出像是透天厝要添好幾百萬才買的到,房仲也證實了,台灣最大醫美愛爾麗董座常如山砸1.4億元蓋大樓,觀光業也要雄獅、鳳凰也說要蓋精品飯店,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則說要送韓市長盤纏,怎麼回事來看我們的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送來小賀禮 。原本要特地從深圳回台,無奈實在喬不出時間。(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愛河畔擠滿上萬民眾,韓國瑜搭上愛之船,熱熱鬧鬧現身就職典禮,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送來小賀禮 。原本要特地從深圳回台,無奈實在喬不出時間,又聽說韓國瑜晚上要夜宿果菜市場,索性先捐5百萬,還打趣說,市長可以帶來買氣,剛好幫他準備盤纏,帶去市場挺果農。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們持續在那邊會投資。」

 

▲愛爾麗董事長常如山,選在韓市長就職前砸1.4億買下占地90坪的黃金店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挺果農之外,高雄房產也動起來,像是高雄中山二路,醒目大地標鄰近新崛江熱鬧商圈,投資高雄,醫美天王也趕緊卡位,愛爾麗董事長常如山,選在韓市長就職前砸1.4億買下占地90坪的黃金店面。

 

▲未來大樓要蓋月子中心、健檢醫院,並擴大徵才百人,帶動就業機會,看好就是陸客商機。(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永慶不動產店長沈瑞吉:「我有跟常董聊天過,他看到韓市長喊出的口號,讓他有非常大的信心,所以他加碼高雄投資了1億3千5百萬,買了一個3樓店面,然後擴大他的營業版圖,就我們一家店就成交了3個上億元的大案件。」

 

未來大樓要蓋月子中心、健檢醫院,並擴大徵才百人,帶動就業機會,看好就是陸客商機。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大陸客人來台灣從事醫療美容客群來講,他是屬於比較中上階層的,屬於高端客層,高端客層基本上對景氣影響不大。」

 

▲鳳凰旅遊董事長張巍耀直接在臉書宣告,要買下一棟全新完工大樓,瞄準精品飯店商機。(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搶愛河觀光商機,旅行業者也出招,鳳凰旅遊董事長張巍耀直接在臉書宣告,要買下一棟全新完工大樓,瞄準精品飯店商機。鳳凰旅遊總經理卞傑民:「我們是以旅遊產品為主,那這些年來,我們也一直在尋找一些其他的投資標的或商機,那當然飯店也是旅遊產業的項目之一。」

 

另一頭,雄獅旅遊也說,要推郵輪觀光行程,吸引更多外國遊客,刺激港都觀光經濟。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