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十大豪宅風雲榜 張忠謀的家排第三名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2/24 20:2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年底到了,有8家業者一起票選出「2018的十大豪宅風雲榜」其中有半數在大安區,另外有名人當鄰居也很重要,張忠謀住的西華富邦,還有郭台銘買的信義富邦都在前10名,不過話題性十足的旋轉豪宅「陶朱隱園」卻被剔除在名單之外。

 

▲2018年最具指標性的豪宅,其中前10名就有5個都在大安區。(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八家房屋業者票選了2018年最具指標性的豪宅,其中前10名就有5個都在大安區,而第一名就在大安森林公園的正對面。戒備森嚴有隱私,奪冠的信義聯勤1坪299萬,元利兼全聯董事長林敏雄自己就是住戶,而指標豪宅第二名是屋齡13年的仁愛帝寶,怎麼這麼巧都在大安區。

 

 

▲奪冠的信義聯勤1坪299萬,元利兼全聯董事長林敏雄自己就是住戶。(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創意家行銷經理,簡智敏:「大安區翻開來看,第一他在台北市的市中心,第二他有個概念,類似像有紐約中央公園,那剛好大安區有個大安森林公園,他是台北市的都市之肺。」

 

▲張忠謀、陳泰銘、郭董、林百里等名人加持的豪宅也上榜。(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豪宅比路段,更要比名人加持,西華富邦就因為住著張忠謀,上榜第三名,第4名的文華苑每戶5.9億,國巨陳泰銘也有買,而第7名的信義富邦每坪358萬,住的是郭董、林百里等超級大咖。

 

創意家行銷經理,簡智敏:「其實都有一個特性,第一個就是他的基地要夠大,那再來就是他的建商知名度要夠高。」

 

不過這10大豪宅每坪都要200萬起跳,原來也貴在背後的物業管理。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有五星級飯店的同一批人馬進駐到豪宅裡面,為豪宅社區做物業管理,甚至做外燴的處理。」

 

▲旋轉高樓陶朱隱園落榜指標豪宅。(圖/陶朱隱園)

 

有趣的是,旋轉高樓陶朱隱園曾喊出一戶要賣18億,卻落榜指標豪宅。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第一是他還沒有開始賣,那第二是現在大家還在觀察他的售價到底會多少,以及有多少、有哪些人會買單。」

 

但專家也說雖然毫宅房價持續上升,但重返多頭還有段路。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