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董事總經理高級飯店墜樓亡 中遠海能股價跌4%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2/21 17:2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董事總經理高級飯店墜樓亡 中遠海能股價跌4%

▲中遠海能全資子公司董事總經理賈利賓輕生。(圖/google map)

 

中遠海能全資子公司「中海發展香港航運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賈利賓今凌晨2時,疑似因為精神狀況不穩定,在台北王朝大酒店留下9頁遺書後,便從15樓開窗跳樓輕生,雖然工作人員緊急報案,但賈利賓送醫後仍傷重不治。消息傳出後,更重挫中遠海能股價收盤跌逾4%。

 

據了解,賈利賓為中遠海能旗下全資子公司的總經理,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賈利賓在今年3月該公司公布業績時,曾出席發布會,講述公司的表現及投資展望,而這也是他最後一次在媒體上公開露面;而外傳賈利賓此行主要是拜會台塑,不過台塑表示,只是其中一個行程,但雙方尚未碰面。

 

▲中遠海能股價跌4%。(圖/翻攝自google)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賈利賓生前持有香港身分證,並出任35間香港私人股份有限公司及註冊非香港公司的董事。而今日傳出賈利賓墜樓事件後,中遠海能股價收盤價為3.79元,跌逾4%。

 

中遠海能為央企中遠海運集團旗下公司。中遠海能前身中海發展,1994年成立總部設立於上海,前身為上海海興輪船,為國務院第二批確定的境外上市試點企業。公司油輪運力47萬噸/天,官網聲稱油輪船隊運力規模「全球第一」,公司總資產約630億人民幣。

 

據《鏡周刊》報導,對於賈利賓墜樓事件,酒店員工不願多做回應,表示一切交由上頭處理,對於無端惹事的酒店,許多網友都表示相當可惜。前年10月,這間五星級酒店也曾發生一起身穿紅衣、紅褲的27歲女子在浴室以絲巾掛在獄連橫桿自殺身亡;而今年9月也有一名50歲的女營業員,因陷入財務危機,入住酒店後便在房內上吊自殺。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看更多

 

大陸近年來積極發展航艦實力,不過日前卻有消息指出,中共軍工企業中船重工日前發生重大事故,有3名軍事工業專家,因颱風被大浪捲落導致溺斃。而中船重工23日證實,當時巨浪來襲有7人落海,其中3人搶救無效死亡。而此噩耗可能連帶影響大陸自建航母進度。

 

根據《多維新聞網》22日的報導,網路上流傳一份訃聞稱,20日中國船舶重工旗下的大連造船廠發生死亡事故,其中有760研究所副所長黃群、實驗平台負責人宋月才、實驗平台機電長姜開斌,3人為了「保衛國家財產安全」,最後溺水受傷,搶救無效死亡。

 

而據中船重工官方消息指出,20日當天早上颱風持續加大,導致巨浪襲向碼頭,試驗平台部分纜樁都已嚴重變形損毀,為了穩定試驗平台災情,760所黨委委員、副所長、研究員黃群等12名人員採取緊急行動,前往碼頭加固試驗平台纜繩。

 

沒想到就在救災的過程中,有7名人員先後被巨浪捲入海中,經過搶救之後,有4人成功獲救,不過當時帶頭搶救試驗平台的黃群,以及實驗平台負責人宋月才、實驗平台機電長姜開斌則不幸罹難。

 

據了解,身亡的3人都是760所中的頂尖專家,其中51歲的黃群一直從事中共國家重點武器裝備型號產品科研及管理工作,任719所質量處副處長、處長、副總質量師兼質量部主任、副總質量師,760所副所長等職務。61歲的宋月才畢業於青島海軍潛艇學院,歷任航海長、副艇長、艇長、基地副主任,2011年任760所試驗平台負責人。62歲的姜開斌畢業於武漢海軍工程學院,歷任副機電長、機電長。今年3月出任760研究所某實驗平台機電長。

 

【往下看更多】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新光旗下大台北瓦斯董事長謝榮富逝世 享壽75歲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