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大癌醫中心落成 郭台銘:為醫療繼續貢獻!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2/20 09:0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大癌症醫療中心(圖/永齡健康基金會)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捐贈百億,蓋台大癌症醫療中心,19日出席落成感恩晚會,老婆曾馨瑩也帶3個小孩現身!郭董緬懷前妻林淑如及弟弟郭台成,喊話要繼續推動新醫療百年工程,戰勝癌症!

 

▲點燈儀式啟動,照亮郭董十年努力(圖/東森財經新聞)

 

點燈儀式啟動也照亮郭董十年努力,與老婆曾馨瑩一同亮相,攜手台大醫院,砸百億蓋癌症醫學中心。

 

帆船外型、寬敞明亮大空間,連櫃台都特別設計流線型宛如五星級大飯店,千人編制超過5百床位,,引進優秀醫療團隊,郭董就要化悲憤為力量。

 

▲郭董與老婆曾馨瑩一同亮相,攜手台大醫院(圖/東森財經新聞)

 

永齡健康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醫學)是百年志業,所以我在這裡提出一個新醫療百年工程的想法,我希望再為這個新醫療的百年工程,在此繼續的貢獻。」

 

商場上霸氣的郭董面色凝重 ,心情複雜難言喻,原來跟前妻林淑如還有段故事:「(醫生說)最好在兩個月內幫你兒子辦一個婚禮,可是我又沒有辦法跟我的前妻解釋,這一次她跟我當面爭執,因為她想要她的第一次非常的完美,她的第一次是能夠拿的出去見人。」

 

憶起前妻滿滿感慨,郭董還柔情喊話從沒忘記你:「淑如雖然你離開我13年,這13年,無時無刻,未曾忘記過你。」

 

▲郭董引進優秀醫療團隊,砸百億蓋癌症醫學中心(圖/永齡健康基金會)

 

原來癌醫落成恰巧與林淑如冥誕同天,郭董把前妻最想見的孫子也帶到現場,還許了個願:「讓乳癌就不是一個可怕的疾病,這是我們共同目標,今天我許下這個願。」

 

悼念前妻,郭董最難以忘懷的還有弟弟郭台成:「(說好)到板橋媽祖廟拜拜,正月初一陪完媽媽燒完香就去打球,結果我弟弟就送到了馬偕醫院,醫生說如果你的弟弟如果能夠活在現在,他的生命將可以延長很多,所以這句話雖然對我的捐贈或是對我的期許,希望對癌醫多做點貢獻,但也就無形中刺痛我的心。」

 

▲(圖/永齡健康基金會)

 

痛失兩位至親,郭董要把不可能變成可能,持續推動新醫療百年工程,盼能戰勝癌症。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