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神舒馬克昏迷5年傳甦醒!外媒曝:治療費至少7億元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2/18 17:1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車神舒馬克昏迷5年傳甦醒!外媒曝:治療費至少7億元

▲「車神」舒馬克昏迷5年後,今日傳出已經甦醒的消息。(圖/取自維基百科Michael Schumacher IG

5年前因在法國度假勝地滑雪發生意外,導致頭部重創、無法行動自如的一級方程式(F1)「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今日傳出已經甦醒的消息,並且不僅可以下床行走,同時也不再需要插管治療。而為了負擔龐大的治療費用,舒馬克的妻子科琳娜(Corinna Schumacher)也賣掉了別墅和私人飛機,據英國媒體統計,她花費了約2000萬歐元(約新台幣7億元)的治療費。

 

▲「車神」舒馬克,過去曾7度拿下F1世界冠軍。(圖/取自維基百科

 

綜合外媒報導,曾7度拿下F1世界冠軍的得主舒馬克,2013年因為滑雪意外導致腦部重創,躺在床上5年多,但如今傳出甦醒消息,也讓世界各國的粉絲紛紛為他感到開心。據了解,舒馬克原本靠醫療儀器維持生命,他的妻子為了治療他,特別雇了多達15人的醫療團隊進行24小時全時間照護,一週就要花上5萬英鎊(約新台幣194萬元)的治療費用,此外,目前也已花費至少2000萬歐元(約新台幣7億元),不過如今傳出他已甦醒,更讓全球關心他的粉絲為之振奮。

 

▲「車神」舒馬克昏迷5年後,今日傳出已經甦醒的消息,也讓不少粉絲相當開心。(圖/取自維基百科

 

另外,德國雜誌《Bravo》也報導,舒馬克目前正在做被移往美國達拉斯的腦科診所醫治的準備。在此之前,除了2016年舒馬克的德國律師戴姆(Felix Damm)在漢堡的法庭上確認這位世界冠軍無法行走之外,5年來都沒有關於舒馬克新的健康狀況的消息對外公布。

 

看更多

Charaf是一位F1賽車的超級粉絲,對這項運動充滿熱情,從他兒時一直到青少年時期與成人,都非常熱衷於F1,雖然他在20歲完全失明,但對F1的熱愛支持著他、給予他勇氣,當Charaf享受F1賽事時,他彷彿可以看得到,因為賽道就在他腦海裡。

 

車神Michael Schumacher是Charaf的偶像,他欽佩舒馬克的鬥志。舒馬克當年在銀石賽道撞車骨折,又努力的成功復出,這樣的精神激勵了Charaf,他告訴自己絕不要被失明打倒。

 

▲Charaf是一位F1賽車的超級粉絲,對這項運動充滿熱情。(圖/F1)

 

Charaf對F1狂熱到只要周末有賽事,他就會暫停自己的物理治療工作,並會在官方Twitter密切追蹤F1的動態與消息。當F1官方告知Charaf要讓他乘坐雙座賽車,親自體驗賽道時,Charaf感到驚喜不已,不斷詢問:「是真的嗎?」

 

F1官方安排他在西班牙的Barcelona-Catalunya賽道體驗,從Charaf坐在賽車上的眼神,可以看出他真的非常興奮,過程中Charaf甚至記得賽道的彎道位置,可見他對F1的投入相當深。

 

回到Pit區後,Charaf說道,「真的太瘋狂了」!Charaf非常享受這難得的一刻,他相當感謝F1官方、並留下感動的淚水,對他來說,這一定會是永生難忘的美好回憶啊!

 

【往下看更多】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