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拚20倍獲利!最速翻身法靠選擇權?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2/14 20:1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台灣低薪已成嚴重問題,多數小資族面臨「月光」窘境,即使有想要靠投資翻身也因本金累積速度太慢,無法靠股市翻身,不過仍有超級絕招,能幫小資族脫離困境。財經網紅分析師老王、以及藝人梁赫群來到東財經網路節目《理財達人秀》,其中老王表示,小資族想要快速累積進入資本市場的資金,可以考慮操作選擇權,用很少的資本,透過大型槓桿快速翻身,不過重點是要嚴格控管風險。

 

藝人梁赫群來到東森財經網路節目《理財達人秀》分享成功心路歷程,他在最低潮的時候長達3個月失業沒工作,每個月僅有朋友還他的資金1.5萬可以運用,但投資個性保守的梁赫群並未考慮股市投資,選擇一步一腳印,卸下製作人光環,回到康熙來了製作團隊寫腳本等待東山再起機會。

 

▲藝人梁赫群最低潮的時候曾長達3個月失業沒工作。

 

財經網紅老王則表示,低薪無法翻身,也是很多粉絲向他請教的問題之一。老王表示,小資族一個月的可支配所得約1萬到1萬5,說實在的買一張股票都不夠,更不用說高價的績優股,小資族翻身似乎遙遙無期。不過老王提供一招,建議操作月選擇權,例如每個月撥出1千元操作月選擇權,其最大風險就是賠光1千塊,算還可以承受,但若有幸操作獲利則是10倍以上的獲利,1千元很可能變2萬元。

 

▲財經網紅老王表示,低薪無法翻身,是很多粉絲的問題。

 

不過老王提醒,小資族操作選擇權一定要控制本金,另外要特別注意必須採用「買方策略」,千萬不要做「賣方策略」,因為賣方策略的風險是無限大,小資族並不適合,反而是買方策略,只要控制本金還有一搏機會,老王笑稱中獎機率比樂透、刮刮樂還高。

 

藝人梁赫群雖沒有操作股票經驗,也非常認同老王的建議,梁赫群笑說自己是「演藝圈存最多錢」的男人,但也的確認為小資族可以用小本錢一搏,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腳踏實地,同時做好理財規劃,才能加速翻身。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