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陸借高通殺蘋果? 福州法院判7款iPhone禁售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2/11 20:5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蘋果光真的不亮了!高通跟蘋果的專利戰出爐,高通在中國大陸奪下一城,只要涉及專利爭議的7款蘋果iPhone手機禁止在境內銷售,另外在台灣則有大批果迷排隊換電池,因為2018年過後,換電池要漲價!


▲2019年開始,iPhone 6以後機型電池要漲回1590元,iPhone X更漲為2190元,引發果迷排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店家廣播:「來賓34號,請到1號櫃檯。」在非假日時段,維修門市,已經擠滿人潮。因為2019年開始,iPhone 6以後機型電池要漲回1590元,iPhone X更漲為2190元,引發果迷排隊 。

 

民眾:「就會一直要充電。」、「就會換一次。」、「耗電會變很快,就是會要一直充電,然後會比較麻煩。」、「電池如果你的容量蓄電量不夠,更新都會出很多的狀況,所以我要來換電池。」

 

▲中國大陸法院,頒給高通強制令,反高通專利機種出現在iOS 11舊系統上,所以判蘋果7款手機禁售。(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果迷對電池有諸多抱怨,同時在中國大陸,蘋果光也不亮 。因為中國大陸法院,頒給高通強制令,反高通專利機種出現在iOS 11舊系統上,所以判蘋果7款手機禁售。

 

▲中國大陸消費者仍可購買所有型號的iPhone,聲稱當前銷售的手機是裝iOS 12系統,未涉及高通專利,並提出上訴,希望推翻銷售禁令。(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而蘋果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對外表示,中國大陸消費者仍可購買所有型號的iPhone,聲稱當前銷售的手機是裝iOS 12系統,未涉及高通專利,並提出上訴,希望推翻銷售禁令。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