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前是超級奶爸!嚴凱泰攜妻陳莉蓮陪小朋友聽故事

2018/12/04 09: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嚴凱泰生前其實是個超級奶爸,過去曾經和妻子陳莉蓮一同到基隆的金山小學,陪小朋友聽故事,嚴凱泰當時也透露,自己都會帶女兒游泳,女兒比較喜歡恐龍故事,還說平常照顧女兒,大多是老婆,沒想到,他癌症突然驟逝,也把照顧女兒和公司的重責大任都留給陳莉蓮。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嚴凱泰夫人陳莉蓮2011年曾到金山小學用生動有趣的口吻說故事給小朋友聽,把孩子們逗得超開心,但這些珍貴畫面,隨著嚴凱泰的離開,再也無法看到 。

 

▼(圖/東森新聞)

 

嚴凱泰跟陳莉蓮特別喜歡小孩,過去兩夫婦,都會特別親自開車,一起到基隆的金山小學裡,當起小朋友們的超級奶爸。

 

▼(圖/東森新聞)

 

當人兩人同樣穿著深色套裝,你一句我一句,看得出來夫妻倆感情超好,只是在小朋友面前,嚴凱泰似乎對唸故事書,有點不好意思,接著把照顧小女兒的重責大任,都推給老婆,但是,陳莉蓮也透露,其實唸英文故事書,還是老爸嚴凱泰比較在行。

 

▼(圖/東森新聞)

 

過去嚴凱泰跟陳莉蓮照顧小女兒分工合作,掌管公司營運的則是嚴凱泰,如今無論是公司,還是家庭的重擔,全都交給了他一生最信任的人,陳莉蓮。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嚴凱泰生前訂好5萬元冰櫃!老闆娘錯愕「看新聞才知道」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