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火奪33命凶宅月租31.5萬 火鍋店搶租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1/29 21:0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還記得25年前台北市論情西餐廳的大火嗎?當時造成33人死亡震驚全國。如今這棟大樓有了新租客,而且這凶宅的租金還不便宜!  

 

▲25年前大火燒死33人,如今變火鍋店開張。(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豪邁放入,台東鬼頭刀魚片,加入道地客家酸菜,灑上枸杞、蔥花、芝麻、爆香蒜碎,外場則是高掛紅色彩球,但不說你可能不知道。當年這裡是25年前曾發生大火,造成33人喪生的論情西餐廳舊址。

 

鄰居黃小姐:「那個時候的西餐廳是24小時營業,所以到半夜的時候還有很多人,發生火災的時候,大家要衝出來,沒有辦法出來,就堵死在門口很多人。」大火燒死33人的凶宅,由萬通證券接手,經營超過20年,直到今年2月結束營業撤出,但很快就找到新租客。

 

▲萬通證券曾接手失火店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火鍋店老闆張永華:「你只要做得心安理得,本來或許別人認為是一種阻力,說不定它們變成你的助力。」承租凶宅的火鍋店老闆張永華說行的正,不需避諱,但當年慘痛的傷亡,張永華也不敢輕忽。

 

火鍋店老闆張永華:「黑色的就是我們的大樓廣播系統,我們每一面窗戶都是可以輕而易舉拉開的。西餐廳的時候它違規使用,把這邊當成餐廳的出入口,反而是大門的出入口,店裡面玻璃的部分。」

 

▲凶宅店面租金還是不低。(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只是凶宅翻修變火鍋店,租金沒受影響,根據實價揭露,店面於8月租出約132坪空間,月總租金31.5萬元,換算租金單價每月每坪為2393元,對照2樓租金行情並不算低。

 

民眾何小姐:「會覺得有點危險,逃生或者是火災的這個問題,有沒有解決。」民眾石先生:「如果餐廳很好吃,我可能會去,會注意餐廳的的消防安檢。」民眾蔡小姐:「沒有住在裡面,應該都還好。」看來公共安全,還是凶宅能否翻轉的關鍵。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