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交易量暴增5倍!街口支付賀王威中落選 豪撒6千萬?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1/27 17:1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交易量暴增5倍!街口支付賀王威中落選 豪撒6千萬?

▲街口支付為慶賀台北市議員王威中「落選」,今日祭出全通路20%現金回饋。(圖/取自街口支付臉書

《街口支付》連兩日都在APP首頁高調慶賀台北市議員王威中「落選」,昨(26)日還宣布今日1天全通路20%現金回饋,讓民眾瘋狂下載。街口執行者胡亦嘉表示,到中午交易量爆增,是平常的3至5倍,且下載量也是攀升不少,但也有人疑問此舉是否會影響到行銷費用?

 

據金管會統計,街口9月使用人數達53萬餘人次,如果加計閒置帳戶、新開戶都來湊一腳,估計街口這一次要狂灑5、6千萬元。胡亦嘉則表示,錢不是問題,因為不是所有用戶都會在今天消費,也不是每個人都會達到上限,所以結果很難預估,但資金不會有問題。據《蘋果日報》報導,目前用戶數實名制有58~60萬戶左右,而實名制用戶則早就破百萬。

 

▲街口支付今日祭出全通路20%現金回饋,預估這一次要狂灑5、6千萬元。(圖/取自街口支付APP)

 

其實街口從過去開始,就一直以補貼政策襲捲許多用戶,據金管會資料顯示,專營票子支付業者中,使用歐付寶的人數最多,第二名就是街口支付使用戶約53.99萬人。

 

街口支付大肆慶祝,王威中表示目前並無提告的打算。而事件起因全因市議員王威中今年3月28日召開記者會,指控街口支付有系統漏洞,不僅疑似外洩使用者個資,另有延遲款項到帳等違反電子支付法規等情事。且街口支付胡姓執行長在記者會當天,即到他的臉書留言,內容都是直接使用法律不容許的文字,包括垃圾、人渣等語,甚至私訊恐嚇他死定了,因此當天就提出告訴。

 

而台灣台北地方檢察署今天針對王威中控告胡姓執行長一事開庭調查,王威中出庭前表示,胡姓執行長這兩天能夠花公司上億資金奚落他,這樣的極端行為,讓他覺得先前在臉書的恐嚇言語可能付諸實現。

 

另一方面,針對街口支付以恭賀王威中落選,推出謝票大回饋,全通路每人當天第一筆消費享20%現金回饋。王威中說,街口支付的投資者應該不只胡姓執行長一人,街口支付的股東可以主張胡男用公司資金做這種事情是否涉及背信。王威中表示,目前沒有參選下一屆市議員的計畫,即使有意參選,街口支付聲稱未來若他落選一樣會有謝票活動是否涉及選罷法也不無疑問,因此,目前沒有控告街口支付的打算。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