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野馬」電動化還是狂! 加速到100km/h僅3秒

鄭安哲 2018/11/27 15:18 鄭安哲 字級:
讀稿

自從Jaguar推出復刻自家最美的經典跑車E-TYPE的E-TYPE Zero電動車之後,各家車廠開始在思考將過往的經典車款加上電動馬達系統復刻的可能,畢竟以前的環保法規並不嚴格,要賺這復古風潮的錢,完整的復刻肯定是過不了現今的環保法規的,那不如就順應世界的潮流,以電動馬達為動力,向環保妥協,也是最好的雙贏局面。

 

▲(圖/ Charge Car )

 

而英國有一間新興車廠,叫做「Charge Car」,從名字就看的出來這間車廠是專門打造電動車的,他們的第1號作品就是以電動車的型式復刻1960年代的第一代福特野馬,而且由於他們已經取得福特原廠的授權,車身外觀可以100%復刻,總共會生產499台,包含Fastback與敞篷兩種車型。

 

▲(圖/ Charge Car )

 

雖然原廠授權可以完整復刻,但Charge Car還是加入了現代化的元素,像是將全車的燈具都換成LED燈組,自家設計的輪圈與黃色煞車卡鉗,都是能讓這台從1960年代來的車子融入現代的配備。

 

▲(圖/ Charge Car )

 

動力的部分,為了能讓喜愛野馬那種大馬力的車迷們接受這台「電動野馬」,Charge Car使用一顆可以輸出最大馬力402hp與最大扭力122.4kgm的高功率馬達,這狂暴的扭力輸出,讓這台電動野馬僅需3.09秒的時間就能完成時速0-100km/h加速,傳動方式有後驅與四輪傳動2種,使用者可以在這2種模式間自由切換,最大續航里程為200公里,充電方式可以使用家裡的充電座或外面的快速充電站。

 

▲(圖/ Charge Car )

 

內裝部份就完全由Charge Car自由發揮了,基本上是從電動車龍頭特斯拉來獲得靈感,全車的所有功能都整合在中控台的大螢幕平板電腦內,儀錶板也是全數位化。

 

▲(圖/ Charge Car )

 

「老車電動化」可能會成為未來的趨勢,畢竟除了收藏家外,大概沒有任何一個車迷喜歡看著車一直窩在家裡,換成電動馬達系統說不定也是另外一種延續它們生命的辦法。

 

▲(圖/ Charge Car )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