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中信進駐大巨蛋? 柯P:一無所知

2015/11/25 13:17 字級:
傳中信進駐大巨蛋? 柯P:一無所知

台北大巨蛋被台北市政府勒令停工已經半年,損失超過50億,周刊報導,趙藤雄想出脫大巨蛋的持股,買主有可能就是中信集團的辜仲諒。周刊說,辜仲諒以個人名義來買下大巨蛋股份,不過對這樣的傳聞,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中信集團以及遠雄集團,三方都說,不知道有這回事。

台北大巨蛋停工已經半年,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雙方僵持不下,現在平面周刊報導,趙藤雄有意出脫大巨蛋持股,買主就是中信集團辜仲諒。

遠雄集團發言人楊舜欽:「我們跟任何的企業都沒有做這樣類似的一個接觸,那也沒有聽過這樣一個類似的一個消息。」

台北市長柯文哲:「本人一無所知,周刊這種東西就是看一看,就是看一看博君一笑,不然你要怎麼樣。」

遠雄集團和柯P雙雙雙否認,但周刊報導指證歷歷,遠雄為了變更大巨蛋設計,不斷被台北市府北市府退回,陷入僵局,加上趙藤雄要身陷行賄營建署官員弊案,為了解套,積極在找大巨蛋的買主,而就在11月中旬,台北市府高層已經秘密和中信集團接觸,可能讓辜仲諒以個人名義來入股遠雄巨蛋公司,藉此解決BOT轉換合作對象的法令限制。

遠雄集團發言人楊舜欽:「大巨蛋工程如果說台北市政府有任何的疑慮,包括他不想興建,或者是說想要轉手他人,我想我們沒有任何意見,但前提就是,先鑑價買回損失賠償。」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也不是說私設刑堂嘛,遠雄如果有任何的意見的話,比方說停工問題,他應該是盡速來提出意見,提出那個申請案嘛。」

今年總冠軍戰,辜仲諒就曾現身,幫旗下的中信兄弟加油,傳聞辜仲諒有意買下大巨蛋,就是要打造成中信兄弟的主場,但目前中信集團回應,對這件事並無所悉,沒有進一步回應。遠雄強調,BOT的規則都是政府訂定,如果柯市府真的有意轉換,大巨蛋的合作廠商,那就得自己尋求法律解套,並且賠償遠雄損失,現階段大巨蛋的爭議,還是沒有解決。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