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賀鳴珩當選券商公會理事長 拚台股日交易量逾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1/16 09:0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證券公會15日辦理第七屆第一次理事長補選,由元大證券董事長賀鳴珩 當選理事長,他喊出首要目標,就是要衝刺台股日交易量逾1500億!

 

全場拍手,投票全部通過,券商公會補選新任理事長結果出爐,由券商龍頭元大證券董事長賀鳴珩高票接掌券商公會。

 

券商公會理事長賀鳴珩:「去年我想也非常謝謝簡理事長帶我們去了總統府,總統也講,希望這些台商回來的錢,除了跟實質經濟投資之外,另外也希望可以立足台灣投資全世界,讓台灣變成是一個亞洲的理財中心,促進交易量,我想一定是最重要的一個任務,交易量掉下來了,我想可能萬事也都變成空談,所以如何能讓交易量起碼維持在1500億以上,我想這是一個必然的責任。」

 

致詞特別感謝前任理事長簡鴻文,還要幫34891券商從業人員找商機。

 

券商公會理事長賀鳴珩:「目前的證券商錢在銀行券在集保,我們能做的業務,長年下來已經變得越來越一致性,差異性的服務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重點。」

 

一上任就喊出四大任務促進交易量,讓證券商提供差異化服務,讓金融業監理原則衡平,推動逐筆交易,目標是打造台灣成為「亞洲理財中心」。

 

券商公會理事長賀鳴珩:「這個月大概是第一次整體的券商稅後獲利是負的,所以我們在一萬點,交易量在一千多億這附近,整體產業的收入獲利卻是負的,所以我覺得這個時間是一個非常關鍵的時刻。」

 

賀鳴珩一生幾乎就是台灣期貨、証券發展史,1961年出生,政大銀行系,美國華盛頓大學企管碩士,更見證國內期貨市場誕生及成長,從無到有白手創業,打造國內最大的期貨商。

 

券商公會理事長賀鳴珩:「我們的人員一直在學習成長,但我們上課,可能每三年都長一樣的課,這個月跟下個月,我們的會費大家可以把他減半,財富管理都可以賣基金賣保險或者賣一些客製化的產品,我是覺得將來這是一個很重要發展的前提。」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