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A改朝換代! 全新Altis現身倒數 有望進口?

鄭安哲 2018/11/12 12:45 鄭安哲 字級:
讀稿

現行國產Toyota Corolla Altis的產品週期屆滿5年,該是準備進行大改款的時候了,而自從Auris在海外發表,從美規、歐規、日規皆用上“Corolla”這個車名看來,全新Corolla車系儼然成形。

 

▲(圖/  Toyota Europe)

 

而最近Toyota就確定Corolla Sedan(房車)車型將在11/16的大陸廣州車展進行全球首發,這個發表會所公開的任何資訊,除了可能會有大陸特規版以外,基本上將會和未來台灣的全新Corolla Altis相去不遠。

 

▲此為全新Toyota Corolla Sedan預想圖,非實車圖片

 

而在外觀部分,由於與Auris同屬Corolla家族,所以車頭的造型基本上與Auris大致相同,不同的地方就是C柱之後了,期待Toyota會如何設計這個部分。而動力部分基本上也會與Auris相同,汽油有1.2升渦輪增壓引擎與2.0升自然進氣引擎車型,油電則是有分為1.8升和2.0升車型,底盤同樣搭載TNGA平台,安全配備也會與Auris看齊。

 

▲此為全新Toyota Corolla Sedan預想圖,非實車圖片

 

至於台灣將以國產或是進口的方式導入新世代Corolla Altis,目前尚未確定,但可以確定的是,Toyota的國產製造商—國瑞汽車已經取的日本母廠授權,即將具備製造TNGA車款的能力,或許Corolla Altis將是第一台國產TNGA的車款也說不定,不過,這個問題,筆者認為還是交給消費者,你們比較可以接受國產還是進口的Corolla Altis呢?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