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夫人曾馨瑩 生日許願助偏鄉童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1/12 12:2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夫人曾馨瑩今(10)日現身自家公益活動,把生日願望通通留給偏鄉孩童!而郭董雖然沒有出席,卻超浪漫給驚喜,邀請所有部落孩童幫老婆和女兒慶生,讓曾馨瑩超驚喜,女兒也童言童語許願希望爸爸來!

 

▲郭董超浪漫,放閃曬恩愛(圖/東森財經新聞)

 

驚訝表情全寫在臉上,郭台銘夫人曾馨瑩出席自家公益活動,在台上與小朋友一同慶生,原來這是郭董給的驚喜。郭董超浪漫,放閃曬恩愛,而同天生日的小女兒qq也童言童語向爸爸喊話:「希望爸爸來。」

 

▲小女兒童言童語向爸爸喊話(圖/東森財經新聞)

 

想要爸爸來慶生,不難看出郭董一家人的好感情 ,夫人也笑的好甜蜜許下44歲生日願望:「希望我身邊的每一位朋友家人,都能平安健康快樂,我覺得這是最實在的,做更多更多而且我一定會,這一輩子我一定會一直做,很多可以幫助社會的事情。」

 

▲曾馨瑩真性情表示:「真正偉大的人其實是他們」(圖/東森財經新聞)

 

紅了眼眶,頻頻拭淚,曾馨瑩的真性情只因聽到台東部落孩子的故事:「真的很愛哭,不過真的很感動,真正偉大的人其實是他們,他們默默付出,在背後靠著自己的力量幫助這個社會的人,我覺得他們才是最值得我們敬佩跟支持的,其實有時候一方面覺得我自己很幸福之外,常常都覺得我能做的實在是太多了,而我做的還真的是不夠多。」

 

▲曾馨瑩站出來替弱勢孩童發聲(圖/東森財經新聞)

 

站出來替弱勢孩童發聲,曾馨瑩也以身作則教育三個寶貝:「其實我也鼓勵我的女兒說,如果你有興趣,等到你以後生日,你也可以自己出來辦一個有意義的活動,那對我來講,今天我會帶他們來,我要讓他們知道他們有多幸福,我要讓他們知道要珍惜他們的一切。」

 

▲生日前一天做公益慶生,希望能夠拋磚引玉,讓所有孩子勇敢築夢(圖/東森財經新聞)

 

選在生日前一天做公益慶生,就盼能夠拋磚引玉,讓所有孩子勇敢築夢。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