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停產Yaris止血? Toyota北美這幾款車陷危機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1/12 11:1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恐停產Yaris止血?  Toyota北美這幾款車陷危機

全世界的汽車市場,目前仍然是SUV車款獨大,而當這個現象持續下去,勢必會對車廠的營運策略造成改變,而以美國市場為例,Toyota北美總部最近就宣布可能會調整在美國市場販售的車款,而小型掀背車Yaris將首當其衝,面臨退出市場的命運。

 

▲(圖/  Toyota USA)

 

畢竟就連出生在美國的Ford車廠,幾個月前也宣布將會對Mondeo及Focus等車型,進行銷售上的調整,因為現在美國的消費者大多以休旅及皮卡為購車首選,所以當各家車廠面臨這個全球第二大的汽車市場有如此的巨變,他們當然也必須做出相對應的政策。

 

▲(圖/  Toyota USA)

 

Toyota北美區執行長Jim Lentz表示將重新評估Toyota在北美販售的所有車款的銷售狀況來做出相對應的對策。而國外媒體推測Yaris、Prius,甚至是Lexus的RC車系都有可能被列入這次的調整名單內。

 

▲(圖/  Toyota USA)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