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飯店吃到飽調漲 晶華漲90元、喜來登漲100元

東森新聞 2018/11/07 09: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自助餐吃到飽,饗食天堂在7月的時候出現漲價,現在飯店自助餐也出現漲聲,包括喜來登的12廚以及晶華酒店的栢麗廳都有90元到100元的調幅,而新竹國賓的八方燴也有調漲,主要原因都是食材和人力成本增加。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在鐵板上跳動的肥美大干貝、鮮蝦,由大廚親手做,還有好萊塢巨星最愛的料理,五星飯店吃到飽,把米其林星級師傅客座的美味都留下來,讓民眾可以吃到飽,只是每一餐都要貴90元。

 

晶華酒店公關蔡惠茹:「過去兩年都沒有做價格調整,今年的話我們11月這邊,大概有每個餐期調整90元,漲幅大概是0.06%,這個主要是反映人力和食材成本的提高,但是其實菜色方面,我們還是持續在升級。」

 

▼(圖/東森新聞)

 

因為食材人力成本都上漲,撐了2年還是得漲,點一點飯店網站,發現不只晶華,喜來登也在官網上公告,從10月1號,自助餐價格調整。

 

▼(圖/東森新聞)

 

無獨有偶,新竹國賓則是早在9月1號就調漲,新竹國賓八方燴,平日晚餐從990元漲到1020元,假日晚餐從1080元變成1200元,最多漲120元。

 

▼(圖/東森新聞)

 

晶華栢麗廳每餐要多90元,喜來登12廚每餐漲100元,業者解釋,是因為菜色調整,加上餐桌裝潢都更新,價格才會跟著調。

 

▼(圖/東森新聞)

 

不過其他五星級飯店業者則持觀望態度,一來有的在今年初已經調整過,二是近來年底市場更競爭。

 

飯店自助餐普遍維持原價,甚至要趁著即將登場的旅展,推出餐券刺激買氣,漲或不漲各有想法,就看消費者買不買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影片】平價苦撐!三峽火鍋吃到飽漲價一鍋210元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