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Toyota傳奇即將回歸 Supra A90明年1月發表

CarStuff人車事 2018/11/05 14:34 CarStuff人車事 字級:
讀稿
文/CarStuff人車事
 

眾人期待已久的Toyota Supra A90車型,自今年日內瓦車展展出「GR Supra Racing Concept 」之後,陸續在Nurburgring、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等發表了 GT4 原型賽車與 A90 道路版原型車,而在歷經將近一年的鋪成,Toyota在SEMA展開幕之際正式宣佈將在1/14北美車展正式對外發表量產版Supra A90!

 

▲(圖/  Toyota Europe)

 

原本預期會先行在日本公開亮相的Supra A90,幾經考量之後還是決定在最大的市場-北美進行首發,也算是給足美國消費者面子。這次SEMA展Toyota也將全車系展出,頗有進行前導的意味。而量產版將會在2019年第一季於奧地利Magna Steyr工廠與BMW Z4一同生產。當然Toyota也再度表明,雖然採用相同架構與動力系統總成,但研發與設定上二者是完全分開,不能完全說是兄弟車型。

 

▲(圖/  Toyota Europe)

 

因此量產版Toyota Supra 搭載源自於BMW的3.0L直列六缸Turbo引擎,代號為B58T,最大馬力將達到340ps;另外一具代號為B48T的2.0L直列四缸Turbo引擎會區分成二種輸出規格,低功率版本最大馬力將達到197ps、高功率版本則會達到 258ps。變速箱方面,2.0升直四Turbo低功率版本將會採用八速手自排系統,至於2.0升直四Turbo高功率版本與3.0升直六Turbo引擎則會換上由BMW提供、齒比更密的運動化八速手自排系統,在運動模式下可以發揮出最大性能。

 

▲(圖/  Toyota Europe)

 

另外Toyota North America北美分部也宣布第一台下線的Supra不僅將會成為獨一無二的版本,車子也將會直接送去拍賣,所得將捐作為慈善事業使用。

 

▲(圖/  Toyota Europe)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