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千萬超跑交車1天就撞毀! 修車費可再買1台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0/28 12:5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3千萬超跑交車1天就撞毀! 修車費可再買1台

▲全球限量的McLaren Senna,卻有車主交車一天內就撞車。(圖/翻攝自joshsnowhorn IG

以被譽為F1史上最偉大的車手「Senna」作為車名的超跑,是今年初McLaren(麥拉倫)才在日內瓦車展發表的新車,全球更是僅限量500台。不過,這台身價高達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0萬元)起跳的「Senna」,於上週末才正式交車,但才剛交車幾小時,就有一輛「Senna」發生車禍,不僅車上安全氣囊全都爆開,更震驚不少車迷。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這輛藍色的「Senna」,是上週末才在德國慕尼黑的 McLaren(麥拉倫)交車,但交車後只過了幾小時,就拿下「全球首撞」的頭銜。此外,當地警方也證實,這輛車的主人是一位43歲的企業家,當時的里程數僅僅累積到50公里,而車主事後也向警方表示,他當時的車速並不快,但從明顯的輪胎痕研判,可能是因為車輛失去控制,才造成該起碰撞意外。

 

▲警方透露,該名車主是一位43歲的企業家,交車後不久即發生撞車意外。(圖/翻攝自joshsnowhorn IG

 

另外,McLaren(麥拉倫)原廠也對此車的維修費進行估算,預估這輛才剛上路不久「Senna」的維修費用,大概就需要85萬歐元(約新台幣3千萬元),跟直接買一輛全新的沒什麼差別。而外媒《Motor1》也在報導中建議,購買超跑的車主,不要為了想知道這輛超跑能有多快,而輕易的踩下油門。

 

▲這輛McLaren Senna0-100km/h只需要2.8秒,車身也相當輕巧。(圖/翻攝自McLaren網站

 

不過事實上,這輛McLaren Senna的實力非常強悍,除了搭載4000cc V8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更達789匹,且空車重量還不到1200公斤,甚至只需2.8秒就能完成0-100km/h加速。此外,若再加上全球限量生產500台的稀有度,更讓這輛「神獸」增添幾分神秘氣息,只不過這次「首撞」的速度實在快到讓人驚訝,也讓不少車迷覺得惋惜不已。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