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iPhone 64G綁1399資費 手機0元起

2018/09/15 12:17 字級:
iPhone XS前天(13號)才曝光,國內電信業者紛紛推出資費,因為空機真的很貴,加上iPhone X去年才剛推出,所以有方案是綁約加上舊機換新機,就可以折抵,用0元把iPhone XS帶回家,亞太電信率先推出預購,結果吸引鐵粉,排了25小時搶頭香。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東森新聞)


排隊民眾葉先生:「滿開心的,拿到手機又被副總幫我升級。」

興奮的大秀號碼牌,搶到頭香,手機還沒拿到,光是預購就讓葉先生好興奮,花了25小時,終於排到iPhone XS。

頭香大禮從64G升級到256G,讓葉先生感覺多賺了2萬多元,但真正拿到第一支的其實是他。

藝人王力宏:「iPhone XS Max超大,超漂亮。」

單手拿起來都顯得有點吃力,就在王力宏大炫新寶貝時,林志穎卻一反常態,以往他總是搶先曝光蘋果最新手機,這一回不但沒拍照,還說不會買,太大放口袋不方便,而且連他都覺得貴。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如果你的手機也是舊的,千萬別急得丟掉,因為現在各大業者有推出,搭配門號可以舊機換新機,甚至有機會把iPhone XS用0元帶回家。」

但是舊機能折抵多少,還要看手機型號、使用狀況等,如果單純搭門號,4G吃到飽最低資費1399元,64GB綁約30個月,要再付2萬1300元。

台灣大哥大資費降到千元以下,要綁30個月,2萬6300元。遠傳電信和台哥大方案類似。

▼(圖/東森新聞)


而亞太電信資費更低,796元,但64G要2萬8300元。台灣之星599元,但買下來要3萬300元。

亞太電信行銷中心副總鄧美慧:「中國大陸有雙卡機器,台灣目前還是單卡在操作。」

新機上市,合不合用、划不划算,需要多多比較,但還沒開賣,光是預購已經備受關注。

(封面圖/翻攝自蘋果官方網站、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iPhone 電信 資費 手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