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士康員工抽菸 郭台銘發飆:修理你

2015/11/24 13:28 字級:

(圖/爆廢公社)

這是哪一位大膽的員工,有眼不識老闆郭台銘。郭董最近到富士康的「深圳龍華廠」視察,結果卻在廠區裡發飆,大罵員工,原來這名員工違反規定在廠區抽菸,被郭董阻止還回嗆「你誰啊」,讓郭董氣炸了,不過網友看過影片都笑說竟然有員工不認識自己的老闆,而且他的老闆還是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

快人快語的郭董這次真的生氣了,只見得他身穿白色襯衫,手裡還拿著保溫瓶,就這麼嚷著要開除員工,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你不修理他,我就修理你,我們富士康不要這種員工。」

原來郭台銘到深圳富士康龍華廠視察,卻在餐廳門口撞見兩名員工未依照園區規定大喇喇的在吸菸 ,郭董上前要他們把菸頭滅了,沒想到員工卻回嗆「你誰啊!關你什麼事!」這讓郭董氣炸了。


(圖/郭董最近到富士康的「深圳龍華廠」視察,結果卻發現員工違反規定在廠區抽菸,被郭董阻止還回嗆「你誰啊」,讓郭董氣炸了)

這段郭董罵人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都認為員工有眼不識泰山,竟然認不出老闆,實在太誇張,但富士康在大陸擁有一百萬以上的員工,也不免有人不認識大名鼎鼎的郭董,其實郭董會這麼氣不是沒有原因。

黑色濃煙這是在富士康煙台廠的火警意外,員工緊急撤離,富士康火災:「樓頂上沒什麼人吧,火都上來了。」而讓郭董動怒的深圳榮華廠,今年七月間已經連續發生兩起火警,富士康嚴防火警都來不及,員工還亂抽菸,難怪郭董看到會大動肝火,不過鴻海對於這起事件態度卻很低調,至今沒有發表任何評論。


(圖/郭董會這麼氣不是沒有原因,深圳榮華廠在今年已連續發生兩起火警,富士康嚴防火警都來不及,員工還亂抽菸,難怪郭董看到會大動肝火。/新浪拍客、酷6網、優酷)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