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榮發87歲必娶女人 神秘李阿姨逼婚爭產內幕?

2016/02/23 17:37 字級:
張榮發87歲必娶女人  神秘李阿姨逼婚爭產內幕?
張榮發的二房李美玉,在集團內人稱「李阿姨」,當年未婚就生下獨子張國煒,這個話題在長榮有將近44年是個「不能聊的禁忌」。

一直到2014年,張榮發的大房林金枝過世一年後,張榮發終於正式娶了二房李美玉進入「張家門」。這時後的張國煒已經44歲,李美玉終於等到把「李阿姨」的角色換成「張太太」的稱呼。

張榮發決定與李美玉結婚登記後,還找來大房子女們親自「告知」此事,即使大房子女都反對,也無可奈何,張榮發完全不留討論空間。

據說,當年張榮發和李美玉準備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時,張榮發突然身體不舒服送往台大醫院,住院好幾天才返家,最後還是由戶政事務所提供到府服務,前往住處完成結婚登記手續。親近張家的友人說,張榮發就在登記完成後的當天晚上,宴請少數集團高層與親朋好友,等於是正式告知大家,李美玉已經是長榮集團的女主人。

張榮發大房子女平日與二房極為疏遠,甚至大房林金枝喪禮時,李美玉獨子張國煒也未列訃聞中。只是萬萬沒想到林金枝過世才1年,張榮發就要與二房登記結婚,讓大房子女不能接受。

如今隨著張榮發的過世,大房對二房嚥不下的那一口悶氣,才正要開始「加倍奉還」。


【更多精彩新聞】
非得玉石俱焚?逼宮張國煒 長榮大房再使殺手鐧
拋妻棄父 ? 張國煒為娶史上最正空姐 只能吃麥當勞
暖心!圓小粉絲最後的夢 五月天簽名CD送達啦!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