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日總裁」成真?張國煒竟默默步出總部...

2016/02/22 11:09 字級:
「一日總裁」成真?張國煒竟默默步出總部...
一日總裁成真?
長榮集團大房、二房之爭,今天終於要見真章了!一早長榮集團大樓外擠滿各家媒體,長榮內部則透著一股風雨欲來的殺氣! 8點半一到,二房獨子張國煒開著車進入集團大樓地下室,來執行他的「總裁之職」,但不到兩小時,張國煒竟又開車離去!難到「一日總裁」之說真的成真了?

Day1變Only1?
長榮集團家族爭產風暴,二房獨子張國煒今天上午8點半現身集團大樓外,開車進入民生東路總部大樓上班,透過車窗,張國煒神情看起來神情略顯疲憊、若有所思。這也是他自行公開張榮發遺囑,接任集團「總裁」一職後的第一個上班日。

同一時間,內部員工也紛紛接收到「裁撤集團管理總部」公文,老臣們更是左右為難!根據東森新聞獨家掌握!大房挾股權優勢展開反擊,上午長榮員工都收到一紙公文,宣布取消長榮集團總部組織。由於長榮集團管理總部過去直屬「總裁室」,是最高權力核心,因此管理總部的裁撤,形同宣告「總裁」職位的結束,一舉清理掉二房獨子張國煒自設的「總裁」戰場。如此一來,張國煒的「總裁第一天」可能變成「唯一一天」

新五人小組就位
隨著總管理總部裁撤,長榮集團最快今公布新的組織架構,決策中心轉移至以長子張國華為首的「新五人小組」,包括前副總裁鄭深池、現任副總裁柯麗卿、林榮華,及榮集團次席副總裁謝志堅。

四阿哥三招逆襲?
吃了股權悶虧的張國煒並非無力回天,如果張國煒能夠爭取3名獨立董事認同,一樣可能再次逆轉勝;另外,再爭取長榮航空26.38%的外資支援,保住董座大位。最後再以個人或結盟方式,投入長榮航空40億元增資,加碼持股,都能逆轉四阿哥張國煒多年的長榮江山。●


【更多精彩新聞】
大房再出殺招凍遺囑?張國煒嘆...引狼入室
長榮駙馬爺復仇!鄭深池扳倒張國煒
長榮爭產開戰!大房廢總裁 張國煒淚嗆不孝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