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信義區昨(21)日晚間10時45分傳出停電,造成約175戶居民無電可用。台電接獲通報後,也派員到場處理。
有信義區居民表示,永吉公園附近又有電纜燒掉,導致忠孝東路五段、虎林街一帶共175戶停電。由於同一地點先前也曾發生類似狀況,居民無奈指出,「又燒起來了」,並提到上次停電時間長達近兩天,因此擔心這次停電恐怕也需耗費不少時間才能恢復。
對此,台電表示,接獲通報後已立即派員到場處理,目前正進行開挖及搶修作業。不過,故障原因仍待進一步確認,現階段尚無法預估恢復供電的確切時間,將持續全力搶修,盡快恢復供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