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基隆確診警無罩合照 林右昌「近距離接觸」將居隔3天

2022/03/25 14:3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基隆確診警無罩合照 林右昌「近距離接觸」將居隔3天

國內今(25)日新增14例本土個案,其中基隆新增4例(1例列明天案號),當中包含兩名基隆市第一分局偵查隊的員警,指揮中心下午在記者會中指出,其中一名員警在昨晚曾和基隆市長林右昌合照,但過程中並沒有戴上口罩,因此林右昌將進行3天的居家隔離。

▼基隆市第一分局偵查隊的員警確診。(圖/Google Maps)

快訊/基隆也增2確診 偵查佐陪病篩出陽性

指揮官陳時中指出,曾和林右昌接觸的員警是在今天下午才得知篩檢結果,由於在昨晚曾和林右昌近距離接觸,過程中並沒有戴口罩,因此建議市長先採檢並居家隔離3天。

YT廣告

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國內新增136例新冠肺炎確定病例,分別為14例本土個案(新北、基隆)及122例境外移入(89例為航班落地採檢陽性);另確診個案無新增死亡,而今日新增本土個案為12例男性、2例女性,年齡介於20多歲至50多歲。

▼國內今天新增14例本土確診。(圖/指揮中心提供)

快訊/今暴增14例本土 另增122例境外移入


(封面圖/翻攝自林右昌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今暴增14例本土 另增122例境外移入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