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Banana之刃!硬漢爸聯絡簿簽「九蕉」 網敲碗十二鬼月

2020/12/10 13: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Banana之刃!硬漢爸聯絡簿簽「九蕉」 網敲碗十二鬼月

家長們每天都要替孩子們在聯絡簿上簽名,不過就有一名熱愛插畫的「林爸爸」,不想單純的簽上無趣的文字,便開始在聯絡簿上變化自己的簽名,更加強難度,畫出完整的插畫,並在其中藏簽名,也因此開了粉絲專頁和網友分享,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而近期因電影「鬼滅之刃」紅透半邊天,林爸爸也在聯絡簿上畫下小小兵版的鬼滅角色「九柱」,並笑稱是「九蕉」,掀起一陣討論。

YT廣告

林爸爸近日在臉書粉專「林爸爸簽聯絡簿啦」分享鬼滅之刃中的角色「禰豆子」及「九柱」的小小兵版,圖片中可以發現,林爸爸將九柱的特徵畫的淋漓盡致,有觀看動畫和電影的人,一定一眼就能看出是哪一個角色,且動畫中使用的武器,也全都換成小小兵最喜歡的香蕉,讓整個畫面變得可愛許多。

 

▼林爸爸畫出鬼滅之刃角色,原「富岡義勇」改名為「蕉岡義兵」。(圖/臉書「林爸爸簽聯絡簿啦」授權) 

 

此外,林爸爸也會在每張插圖裡面加上「藏」起自己的簽名,也讓粉絲相當期待每天「大家來找碴」的內容。事實上,林爸爸本科並不是美術,只是喜愛畫畫,而他白天的工作其實是一名「板金修復師」,起初會在女兒的聯絡簿上簽名,只是因為老婆隨口的一句話,才開啟他的簽聯絡簿之旅。

 

此外,林爸爸也透露,在作畫的過程中不怕沒有題材,因為自己「隨心所畫」,想畫什麼就畫什麼,所以也不接受粉絲的私下邀圖,只畫自己想畫的,然而這次鬼滅之刃的「九柱」受到極大好評,粉絲們相當期待「十二鬼月」的小小兵版本,林爸爸也表示「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林爸爸還曾受邀到女兒學校畫公佈欄。(圖/臉書「林爸爸簽聯絡簿啦」授權)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起初林爸爸開始簽特殊簽名時,老師還沒發現是畫出來的,還以為是用印章印上去,後來才得知是爸爸的才華。而林爸爸每天都會花40到50分鐘來作畫,也將自己其他的作品拿去義賣,並把錢捐給照顧身障小朋友的機構,暖心的舉動令人佩服。

 

(封面圖/臉書「林爸爸簽聯絡簿啦」授權) 

 

【往下看更多】
爸爸聯絡簿簽「黃鴻升」 神畫功悼念藏洋蔥
Hebe遭華研求償!沉默一天首發聲 萬人心疼狂洗版
通緝犯正面曝光!人妻劫囚助逃亡 老公看新聞才知被綠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