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天上4班還要罰有無準時 武漢醫護崩潰怒吼

2020/01/24 10: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1天上4班還要罰有無準時 武漢醫護崩潰怒吼

大陸武漢「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擴散,目前已經確診830例,眾多病患湧入醫院擠得水洩不通,有網友分享一段當地第一線醫護人員崩潰打電話飆罵的影片,引起網友一陣討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一名網友在PTT貼出一段影片,內容是穿著防護衣的醫護人員,情緒崩潰的對著電話咆哮,「什麼時候見到你們哪?我還不想回家啊?我不想回家過年?啊?你們做了什麼啊?你們做了什麼啊?你們我只是看XX個病,看XX一天四個班,還要我們罰有沒有準時上班!我們不想活?你自己看!你們到底想幹什麼啊你們?啊?」

 

▼一名網友貼出一段影片,內容是穿著防護衣的醫護人員,情緒崩潰的對著電話咆哮。(圖/翻攝自Youtube ChinarTV

 

這樣的對話持續一陣子後,旁邊的同事看不下去,上前伸手拍了拍想安撫對方情緒,不過這樣還是不足以讓崩潰的醫護人員平靜下來,還是持續對著電話飆罵,「躺在地上那個拉走!通通讓你對面說你不要幹了」,最後甚至情緒不穩到語無倫次,「不要醫生我不要醫生,我有醫生,我大聲地講我能看病就把那個病…」。

 

▼這支影片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


這支影片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熱議,不少人對醫護人員感到相當不忍,「他們醫療體系早就崩了,連疑似的都不管了」、「根本分不清是流感還是武漢肺炎了」、「武漢人口那麼多,直接爆發又封城,不崩潰才奇怪」、「任誰都會崩潰吧」、「很慘,醫療體系崩潰了會很可怕」、「會崩潰主要是醫生也沒法醫這病吧,束手無策」、「病人爆量,收治不了啊,好可憐」。

 

●東森新聞關心您
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https://www.cdc.gov.tw/)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ChinarTV

 

【往下看更多】
不計生死!武漢擬6天蓋新醫院 7醫簽請戰書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