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道大哥嫁姊姊 仇家闖入掃射!新娘遭擊斃

2020/01/16 16: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黑道大哥嫁姊姊 仇家闖入掃射!新娘遭擊斃

結婚本是幸福的喜事,但卻因突發狀況變成喪事!墨西哥發生一起悲劇,一名黑道老大嫁姊姊,怎料婚禮當天,仇家找上門開槍掃射,賓客嚇得四處逃竄,火拼過程中,新郎被當成人質綁架,新娘則慘變槍下魂,當場被擊斃,雖然該名黑道老大順利脫逃,卻和姊姊從此天人永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黑道老大嫁姊姊,卻日仇家鬧場。(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聖塔羅莎利馬幫」(Santa Rosa de Lima Cartel)的老大歐提茲(José Antonio 'El Marro' Yépez Ortiz),11日開心舉辦姊姊卡蕾姆(Karem Lizbeth Yépez Ortiz)的結婚典禮,怎料大喜之日卻遇到仇家攪局,多名身穿防彈背心、上頭印有敵對幫派「賈利思科新世代幫」(Jalisco New Generation Cartel)代表字母的槍手,闖入教堂後開始掃射,現場一片混亂,賓客邊尖叫邊逃竄。

 

▼新娘在婚禮上被擊斃慘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雙方交戰過程中,一名騎腳踏車路過的少年被流彈波及身亡,卡蕾姆也被無情子彈擊中,慘變復仇祭品,新郎則被敵對幫派擄走,而歐提茲最後成功脫逃,當地警方目前未透露這場婚禮死傷人數,唯一能確定的是新娘已遭擊斃,警方也表示將會全力偵查此案,誓言將兇手逮捕歸案。

 

▼警方未透露這場婚禮死傷人數。(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實上,墨西哥黑道猖獗,經常發生械鬥或與警方交火的情況發生,該起案件前一天,有「卡翠娜骷髏頭」之稱的21歲美艷黑道女幫主愛思葵薇兒(Maria Guadalupe Lopez Esquivel)就因與警方駁火,與她的黨羽一同被殲滅在拉博坎達(La Bocanda)。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往下看更多】
霸氣新娘丟衝鋒槍! 網笑喊:新郎小心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