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中弟穿越道路被撞身亡 父痛訴霸凌真相

2020/01/15 20: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高中弟穿越道路被撞身亡 父痛訴霸凌真相

南韓近日發生一起案件,一名高中生清晨在高速公路上要穿越道路,沒想到被疾駛而來的汽車撞上,當場身亡,一開始原以為是單純的車禍意外,但事後死者父親及友人出面指控,加上監視器影片,案情大逆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慶尚北道龜尾警察署本(1)月13日指出,一名18歲高三男學生6日清晨6點半左右出現在高速公路,試圖穿越道路,結果被來車撞上,當場喪命。男學生父親表示,兒子5日深夜11點半和2名同校及一名他校友人到酒吧喝酒,凌晨到附近KTV續攤,但由於情緒太過激動,不小心把瓶子打中其中一人的頭,結果被對方掌摑2下,並要求他下跪道歉,但男學生照做後,友人仍不罷休,叫上其他3名友人圍毆他。

 

▼男學生穿越道路被車撞。(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唱歌結束後,男學生和2名友人搭計程車回家,但對他施暴的人在車上不斷辱罵,抵達對方家時,男學生下車與他對話,根據另2名友人表示,他們看到男學生突然脫下外套,將手機丟到地上,接著大喊:「真的好累,好想死」,隨後轉身狂奔,不慎被車子給撞上。

 

男學生父親認為,兒子是在極大的威脅下選擇逃跑,才會釀成悲劇,警方目前正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並分析2名目擊者的說法,以釐清事發經過。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國中兒遭學長電擊棒狂毆破頭 媽崩潰報警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南韓 車禍 高中生 霸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