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伊朗報復攻擊美國 伊拉克民兵組織將跟進

中央社 2020/01/09 08:5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伊朗報復攻擊美國 伊拉克民兵組織將跟進

伊朗支持的伊拉克民兵組織「正直聯盟」指揮官卡查利8日表示,針對美國擊殺伊朗高階將領蘇雷曼尼,伊朗已經做出初步回應,如今也是伊拉克這麼做的時候了。

 

美軍3日出動無人機擊斃伊朗革命衛隊(IslamicRevolutionary Guard Corps)聖城部隊(Quds Force)指揮官蘇雷曼尼(Qasem Soleimani),伊拉克民兵組織「人民動員」(Hashed al-Shaabi)次長穆罕迪斯(Abu Mahdi al-Muhandis)也在同場空襲中喪命。

 

路透社報導,被美國認定為恐怖組織的「正直聯盟」(Asaib Ahl al-Haq)領導人卡查利(Qaisal-Khazali)推文說,伊拉克做出的回應將不會遜色於伊朗。

 

卡查利表示:「伊朗已針對指揮官蘇雷曼尼遇害做了初步回應,如今是時候對指揮官穆罕迪斯遭暗殺做初步回應了。」

 

他還說,因為伊拉克人很勇敢且熱心,他們的回應保證不會比伊朗的反擊遜色。

 

(封面圖/翻攝自川普臉書)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