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抓包妻外遇!綠帽夫性侵小王妻 狂砍斷氣

2020/01/08 09: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抓包妻外遇!綠帽夫性侵小王妻 狂砍斷氣

大陸廣東發生一起因感情糾紛引起的悲劇。一名馮姓男子,發現老婆與王姓男子發生婚外情,決心要報復對方,於是帶走王妻想要侵犯,不料性侵不成竟砍死對方,後來開車載著屍體到一處路口想輕生,結果在車上睡著被警方逮捕。廣州市中級人民法院依故意殺人罪、性侵罪等3罪判馮男死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信息時報》報導,馮男是廣州人,據馮妻稱,馮男在外賭博欠了很多高利貸,曾經跑路到北京,而她跟王姓同事曾經一起工作,接觸越來越多,王男也常向自己傾訴婚姻生活的不愉快,兩人因此發生婚外情。而馮男也察覺不對勁,發現老婆會做一些奇怪的事,像是騙他在加班,還會喝酒晚歸,懷疑老婆跟王男有不正常的男女關係。

 

▼馮妻跟王男發生婚外情。(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馮妻指出,2018年10月19日,王男在某間賓館訂了房間,還買酒跟蛋糕幫我慶祝生日,由於兩人當天酒喝多了,就發生性關係。而馮男表示,他打電話給老婆,對方告訴他在加班,但是電話那頭很安靜、不像在加班,懷疑老婆跟王男在一起。馮男馬上出門尋找,在賓館外面看到老婆的機車,之後還跟兩人撞個正著,雙方起了衝突。

 

▼馮妻跟王男發生性關係。(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馮男發現老婆出軌後,隨後向王男勒索3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0萬元),遭拒絕後持續打電話跟傳訊息,以死威脅最少要5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1萬元)。10月下旬,馮男準備到王男住處索取賠償時,中途遇到梁姓同學,梁男得知兩人糾紛後,答應從中調解,三人聚在一起協商,但是仍不歡而散。沒想到梁男私自以「幫助協調索賠」為由,先後向王男詐騙人民幣8千元(約新台幣3萬4千元),而馮男因要求賠償許久都沒結果,覺得自己遭到梁、王欺騙,興起報復王家人的念頭。

 

2019年2月,馮男喝酒壯膽後,攜帶尖刀跟汽油桶等作案工具,開車前往王男的家門口等候,當馮看到王妻騎車回家,立刻衝上前施暴,又捅了數刀,將人拖進車內開車離去。後來馮男停車打電話給王男,稱已經打暈王妻,王男則表示,已經透過梁男向馮支付人民幣8千元(約新台幣3萬4千元),在聽到馮男對錢一事不知情後,隨即掛掉電話並報警處理。

 

▼馮男氣憤想報復王男。(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馮男被掛電話後更加氣憤,想要侵犯王妻來報復,但是沒有得逞。這時他見王妻因傷痛苦喘氣,又向對方刺了幾刀,導致王妻當場死亡。原本馮男想要輕生,後來敵不過睡意在車上睡著,隔天凌晨2時許,警察發現馮男車輛,隨即上前圍捕,並在車上發現王妻屍體。

 

近日,廣州中院一審認定,馮男犯故意殺人罪、性侵罪、敲詐勒索罪,能如實供述自己的三項罪行,依法可以從輕處罰;但他故意殺害無辜的被害人,且手段殘忍、後果嚴重,對社會危害性極大,就算如實供述罪行、向被害人家屬賠償,也不足以抵銷殺人的嚴重罪責。法院認為,依法應當判處死刑立即執行,於是數罪併罰,決定執行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被嫌屁太臭!男竟掐脖毆女友 被捕又放屁挑釁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