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家開路邊攤遭男友嫌窮 女5年後曬賓士打臉

2020/01/08 09: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家開路邊攤遭男友嫌窮 女5年後曬賓士打臉

報復前任最好的方式,就是過得比他好!馬來西亞一名少女,高中時期曾和男同學相戀,畢業後,少女到男友家作客,沒想到家裡開路邊攤的她,卻被對方姐姐當面嫌棄太窮,更心寒的是,男友除了當「伸手牌」還劈腿,少女分手後痛定思痛,全心投入職場,短短5年就翻轉命運,晉升有房有車一族,成功打臉前男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羅米紮家裡經營路邊攤,被男友家人嫌窮。(圖/翻攝自RozmizaRozman 推特)

 

根據《World of Buzz》報導,羅米紮(Romiza)讀高中時和男同學交往,兩人感情穩定,畢業後,男友選擇讀大學,羅米紮則參加預科課程,雖然升學方式不同,但兩人還是一路扶持,羅米紮也到男友家拜訪,認識其家人,怎料男友的姐姐得知她家是經營路邊攤,竟當面嫌棄「妳家很窮,妳和我們的地位不一樣」,儘管家境不好,但羅米紮認為,只要男友夠愛她,就能一起克服現實的考驗。

 

▼羅米紮分手後拼命工作5年,成功翻轉命運。(圖/翻攝自RozmizaRozman 推特)

 

然而,這份感情隨著時間拉長也變了調,羅米紮某日向男友分享未來規劃,表示拿到學位後,會努力工作,想買一輛福斯汽車,怎料男友聽完竟嘲諷她,「那台車很貴,妳家那麼窮,應該只買得起國產車吧」,且男友明明知道她經濟狀況不好,還三番兩頭向她借錢,心碎的是,羅米紮事後發現,原來男友有小三,她借給對方的錢,都被拿來當作跟小三旅遊的基金。

 

▼羅米紮買賓士打臉前男友。(圖/翻攝自RozmizaRozman 推特)

 

對於遭背叛,羅米紮心灰意冷分手,拼命工作5年,變成一位成功的理財顧問,不僅購入房產,還買下價值馬幣24萬(約172萬台幣)的賓士車,她帥氣喊話「你(前男友)說的對,我買不起福斯,我只買得起賓士而已」,這段時間她始終保持單身。報導指出,羅米紮前男友的小三,後來也跟別人結婚,他最後落得一場空,後悔也來不及了,羅米紮將心路歷程分享到推特,鼓勵所有陷入低潮的人,「不要回頭看,不要管別人說什麼,努力朝你的目標前進,只要夠有決心,沒有人能阻止你」。

 

(封面圖/翻攝自RozmizaRozman 推特

 

【往下看更多】
年薪百萬裝窮!男聯誼2女扯謊 下場悲劇
謝和弦妻不忍了!338字轟莉婭 揭偷吃時間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