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戰鬥民族跨年太嗨 海灘激戰30秒下場出爐

2020/01/07 14: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戰鬥民族跨年太嗨 海灘激戰30秒下場出爐

俄羅斯一對情侶去年(2019)跨年期間,前往泰國芭達雅旅行,沒想到酒過三巡後,小倆口竟忘情地在海邊上演「活春宮」,不僅引發當地居民不滿,連泰國其他民眾也紛紛撻伐,最後這對情侶遭警方逮捕,並拍攝影片向泰國民眾道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鏡報》報導,俄羅斯26歲男子葛瑞可蘭科(Roman Grigorenko)和19歲女友維諾可拉娃(Daria Vinogradova),上個月31日到芭達雅旅遊兼跨年,當晚兩人在海灘喝酒放鬆,不久後卻因酒意上身,小倆口難忍熊熊愛火,不僅開始激情擁吻,甚至還寬衣解帶,直接上演30秒「活春宮」。

 

▼情侶喝酒放鬆,卻不小心引燃愛火。(示意圖/pixabay)

 

由於當天是跨年夜,海灘上仍有不少居民及遊客,因此,兩人激戰過程全被旁人拍攝下來,並將影片上傳至網路,進而引起泰國民眾憤怒與撻伐。事後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循線追查到葛瑞可蘭科和維諾可拉娃所入住的飯店,並將他們逮捕。

 

▼兩人酒意上身後,在海邊上演「活春宮」。(示意圖/pixabay)

 

而兩人被逮後表示,自己並非有意冒犯芭達雅和這片海灘,只是喝酒後行為有些脫序,最後他們也錄製道歉影片,向泰國民眾懺悔,且被警方處以5000泰銖(約5312新台幣)的罰金。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葛瑞可蘭科疑似穿著知名色情網站的上衣,而懷疑他是想趁機製造話題。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未婚夫戰伴娘 正宮崩潰直播…結局大逆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