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渣男殺女友性侵1歲女兒 5年後下場出爐

2020/01/04 12:2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渣男殺女友性侵1歲女兒 5年後下場出爐

澳洲新南威爾州發生一起驚人的社會事件!一名男子為了性侵女友的1歲女兒,先將女友史蒂文森殺害,將遺體丟至森林中,並在4天後硬上女嬰,隨後棄屍路邊,整起案件在事發5年後,因路人意外發現女友的屍體,全案才漸漸真相大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澳洲新南威爾州發生一起謀殺事件。(圖/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46歲的男子侯都姆(Daniel James Holdom)與女友史蒂文森女士(Pearce-Stevenson)交往沒多久,便謀殺她與女兒漢達麗斯(Khandalyce Pearce),更在殺害前趁機性侵女嬰,事後,侯都姆將他們的遺體丟棄至相距1200公里處的荒野。

 

▼侯都姆謀殺女友和女嬰後,將遺體拋至荒野。(圖/Pixabay)

 

為了不讓案情曝光,三年間侯都姆利用史蒂文森的手機向家人報平安,更從她的銀行帳戶竊取了約7萬2,000美元(約新台幣2163600元),直到2010年,史蒂文森的遺體被人意外發現,警方才發現這起案件並不單純。

 

▼侯都姆最終判2項無期徒刑,且不得假釋出獄。(圖/Pixabay)

 

2015年,女嬰漢達麗斯的遺體,也在高速公路旁邊的一個手提箱中,被人意外發現,警方事後更找到侯都姆的「性愛筆記」,內容不但註明性侵女嬰的事跡,更寫滿了許多兒童的姓名、年齡及犯罪方式。檢方指出,「雖然侯都姆對史蒂文生的行兇動機仍不明確,但其中一定包括性侵她的女兒。」

 

最終,侯都姆坦承犯案,被依2項謀殺罪起訴,而史蒂文森的爸爸希望侯都姆能被判處死刑,但因新南威爾州早於1955年就廢除死刑,所以侯都姆最後遭判2項無期徒刑,且不得假釋出獄。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狼父伸狼爪逾70次 少女泣訴:小四就開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