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基尼辣妹棺材前熱舞 背後原因超警世

2019/12/31 14: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比基尼辣妹棺材前熱舞 背後原因超警世

許多人都會藉著飲酒紓壓,但放鬆後又開車上路就很糟糕了!泰國街頭出現奇景,一個車水馬龍的路口,竟有一群辣妹站在幾口棺材前,不停地扭腰擺臀,有時還會停下來發放礦泉水,超奇特的畫面被PO上網後,引來大批網友觀看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泰媒報導,班莫縣一名棺材店老闆納特瓦(Natwat),為了宣導不要酒駕的觀念,請了一群辣妹穿著比基尼在店門口跳熱舞、發傳單,以此吸引駕駛的目光,並在棺材上貼著「酒駕前先訂棺材」的標語,警世意味濃厚。

 

▼班莫縣一名棺材店老闆,請了一群辣妹熱舞宣導「不要酒駕」。(圖/翻攝自Nattawat Sangdaw臉書)

 

棺材店老闆被訪問時提到,「如果你選擇冒著生命危險酒駕,那我會選擇幫你們備好棺材,最好的方法就是,喝醉了不要開車,安全回家」,因為有此理念,才會想出這個特別的方法吸引大家注意,希望大家能正視酒駕這個問題。

 

▼這名老闆的創意受到大部分網友稱讚,表示這個活動相當有意義。(圖/翻攝自泰媒

 

泰國廣告素來以大膽聞名,這名老闆的創意受到大部分網友稱讚,表示這個活動相當有意義,用新鮮的手法也能達到宣導的效果;不過也有人持相反意見,認為雖然出發點很好,但有可能會造成用路人為了看比基尼辣妹而出車禍,反而得不償失。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Nattawat Sangdaw臉書)

 

【往下看更多】
金髮大叔配極品黑絲美腿 700萬人瘋傳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