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20震撼預言!英靈媒:川普連任、陸將民主化

2019/12/30 11: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2020震撼預言!英靈媒:川普連任、陸將民主化

2019年台灣代表字被選為「亂」,而世界各地也不斷傳出抗爭活動,包括香港反送、中南美洲智利抗議地鐵票上漲以及法國黃背心運動等,另外,像是澳洲東岸、亞馬遜、巴西等地傳出森林大火噩耗,就連北極地區也有高達百次的火警。對於即將來到的2020年,「歐州龍婆」盲人預言家巴巴‧萬加(Baba Vanga)曾指出歐洲將受到極端主義攻擊,亞洲則會遭遇恐怖天災,而英國靈媒帕克( Craig Hamilton-Parker )也做出最新預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帕克27日在 YouTube上傳最新影片,預測2020年將發生6件大事:川普連任、中東戰爭(伊朗與沙烏地阿拉伯)、首相強森和西蒙德斯( Carrie Symonds )結婚、公爵夫人梅根傳喜訊、大陸內部再起抗爭,以及歐洲面臨經濟危機。

對於目前正陷入彈劾案風波的川普,帕克認為川普不會被成功彈劾,且會利用彈劾案攻擊對手民主黨,壯大他的聲勢,但期間很有可能遭到至親或幕僚的背叛。而中美貿易戰的情勢明年恐將更加惡化,中國大陸內部會發生革命,讓美方驚覺大陸的軍事武力提升,嚴加防備。

 

▼帕克27日上傳對2020年的預測,讓網友目瞪口呆。(圖/翻攝自帕克YouTube

 

帕克更進一步指出,2020年伊朗、大陸和北韓皆會爆發內部革命,香港議題會在新的一年重起煙硝,大陸其他地區也可能會有抗爭行動。雖然大陸政府不會被推翻,但主席習近平很可能迫於情勢而向民主讓步,以長期發展來看,有助於大陸民主化的進程,帕克更大膽預測某些自治區,如西藏很可能會獨立。


對國際安全造成威脅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2020年可能會頻繁發射導彈,美國和大陸將介入處理。帕克則指出,金正恩將在未來某一天被推翻後,可能會逃向大陸,躲避處決。

而2020年也將是天災頻傳的一年,帕克預測明年日本和印度會發生大規模地震,尤其會嚴重影響舉辦奧運的東京。而美國除了會遭受強烈颱風襲擊,也可能發生由火山運動引起的地震,要特別小心注意。


▼帕克自曝在2019年成功預測6件事,讓他在網路上知名度大增。(圖/翻攝自帕克YouTube

 

此外,帕克還透露,UFO 可能會在2020向地球發出訊號,或是短暫地出現在某處,並消逝於眾人的眼前。木星在明年也可能會傳出新的、或奇怪訊息。


據悉,自稱通靈師的帕克表示,他今年成功預測香港示威、強森成為首相和澳洲發生野火等大事,並透露自己因為曾到印度解讀甲骨文,所以能夠預知命運。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帕克YouTube

 

【往下看更多】
80%準確率!龍婆2020預言:亞洲降災傷亡慘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