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機充電爆炸!人妻嗆暈燒成焦屍 尪陷昏迷

2019/12/28 22: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手機充電爆炸!人妻嗆暈燒成焦屍 尪陷昏迷

不少人習慣邊充電邊滑手機,或是將手機插著充電一整晚就去睡覺,但其實先曾多次傳出手機爆炸意外,近期泰國又傳出一名33歲的婦女,在睡夢中因為充電中的手機爆炸,而被活活燒死,36歲的丈夫則是重傷昏迷。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19日晚間,婦女妮莎可(Nisachol Sawasdiwong)與老公約辛(Yothin)將手機充電後就去睡覺,等到半夜時,約辛驚醒發現,充電中的手機竟然爆炸,引起火災,還一路燒到夫妻倆的床邊,因為兩人住的是木造房子,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約辛原先想帶著妻子逃生,但是妻子在逃跑過程中暈倒,約辛則是搖搖晃晃、在失去意識前逃出家門口。

 

▼泰國一處民宅發生火災。(圖/翻攝自mirror

 

消防人員撲滅火勢後,在廢墟中找到妮莎可焦黑的遺體,驗屍報告中提到,妮莎可的傷都是火場的高溫所造成的,應該是被活活燒死,而她的頭骨有一處大裂痕,研判是熱分解(heat disintegration)導致。

 

▼消防人員在廢墟中發現妮莎可遺體。(圖/翻攝自thesun


至於約辛則是失去意識,被送往醫院搶救,但他全身燒傷、吸入大量濃煙,情況並不樂觀。鄰居們表示,約辛想要帶妻子逃生,但是妮莎可最近身體狀況不佳,吸入大量濃煙後倒在屋內,最終與丈夫天人永隔。而警消指出,夫妻倆有晚上充手機的習慣,初步研判起火原因,是手機充電時發生短路,電線走火釀成意外。


▼老公約辛雖然倖存,但還沒脫離險境。(圖/翻攝自mirror

 

(封面圖/翻攝自thesun

 

【往下看更多】
最狠人販!妙齡女坐完月子56萬慘被賣出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