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娶96cm侏儒妻遭看衰 現況曝光閃瞎眾人

2019/12/28 22: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男娶96cm侏儒妻遭看衰 現況曝光閃瞎眾人

愛情能戰勝一切!菲律賓有一名男子日前遇到一位身高僅有96公分的女子,兩人一見面就陷入愛河,交往不久後便想共結連理,但男方親友並不看好這段戀情,甚至極力反對小倆口結婚,最後他不顧一切,堅持將愛人娶回家。如今事隔1年半,原本被外界唱衰的兩人現況也曝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31歲侏儒症患者達蘭(Dallaine Mae Tac-an)因先天性生長激素分泌不足,導致她發育遲緩、長不高,成年後身高更只有96公分,這也導致她經常被歧視,使她對自己很沒有信心,甚至也沒有想過可以談戀愛或結婚,直到因緣際會下,她認識了費洛米諾(Felomino Lumanao),相處後兩人一拍即合,隨即陷入熱戀。

 

▼費洛米諾與達蘭排除萬難,一同步入禮堂。(圖/翻攝自eva.vn網站)

 

起初費洛米諾的家人得知小倆口交往時,感到非常訝異,甚至認為女方的身高配不上他,而極力反對兩人的戀情,但他和達蘭仍不放棄,努力證明他們是真心相愛、想要與彼此共度一生,最後這份真誠順利打動雙方家人,小倆口在親友的見證下,舉辦了一場簡單且優雅的婚禮。

 

▼費洛米諾與達蘭結婚1年半後仍相當恩愛,還生了2個孩子。(圖/翻攝自Felomino Lumanao臉書)

 

不過,仍有許多人不看好這段婚姻,認為他們終究會因身高差距,而遇到種種阻礙。如今事隔1年半,夫妻倆日前公開婚後生活照,兩人不僅依舊恩愛,還生了2個可愛的孩子,成為幸福的一家四口,令不少人見狀都十分羨慕,而達蘭也表示,雖然婚後遇到不少分歧與爭執,但愛情讓他們懂得包容和改進,變得更理解彼此的想法。

 

(封面圖/翻攝自eva.vn網站)

 

【往下看更多】
豪砸2000萬!70歲總裁娶20歲妻:早約定婚期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