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8年做人失敗 人妻和老闆滾床後秒中獎

2019/12/28 16: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結婚8年做人失敗 人妻和老闆滾床後秒中獎

一名32歲的女網友透露,和老公結婚8年,兩人已求子4年,但她的肚子卻遲遲無動靜,令夫妻倆相當懊惱。某次的因緣際會下,她和已婚育有3子的老闆外出,返程中因扭傷腳便被老闆送回飯店,兩人翻雲覆雨共度了一夜春宵,怎料沒多久,女子竟發現自己懷孕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子和老公結婚8年求子未果,和老闆一夜情後竟懷孕。(示意圖/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女網友為汽車展示廳的接待員,她和40歲丈夫結婚8年求子未果,兩人還一同到醫院做檢查,不過報告出爐都顯示沒問題。


事發在12月初,因鎮上舉辦聖誕節尋寶活動,女網友和老闆在同一隊,一起參加旅館尋寶活動,空閒時刻,兩人還到外面一起抽菸透氣,怎料在返回場地的途中,穿高跟鞋的她不慎扭傷了腳踝,老闆便帶她去醫務室檢查。


女網友表示,因扭傷太疼痛導致她無法爬上自家的3樓公寓,老闆也覺得時間有些太晚,於是便替女子開了一間房間讓她好好休息。一進到房內,兩人突然天雷勾地火,激戰了一整晚。隔日她起床時,老闆已經不在,趕緊連絡老公到旅館接她,原本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的她,竟在聖誕節前夕發現月經遲來,驗孕後發現,自己竟然懷孕了。


▼激情過後女網友以為沒事,怎料月經遲遲未來,驗孕竟呈陽性反應。(示意圖/pixabay)


突如其來的消息讓她措手不及,有專家建議女網友別太早下判斷,如果她和老公有規律的性生活,那孩子很有可能是老公的,;如果這是老闆的孩子,但你仍然想生下他,那勢必得好好的老公溝通;最不願意見到的情況就是成為一名單親媽媽,但老闆仍有法律責任得扶養孩子,不過小孩可能會被要求進行DNA測試。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前男友劈腿 OL瘋狂一夜情洩憤慘染愛滋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