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鷹捉小雞踢鐵板 霸氣全失…眼神超驚恐

2019/12/26 16: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老鷹捉小雞踢鐵板 霸氣全失…眼神超驚恐

自然界中金字塔頂端的獵食者常佔上風,但有時候小動物團結起來,保衛自己和同伴們的力量也不容小覷。近日,美國一隻老鷹看中農場的雞群,突然俯衝直下,想在聖誕節飽餐一頓。不料,牠卻遭到大批雞群圍毆,淪為史上最慘烈的老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雞群把老鷹困進角落,群起圍毆。(圖/翻攝自農場臉書

 

近日臉書瘋傳一段影片,22日有一隻老鷹闖入美國伊利諾伊州的鄉村道路農場(Rustic Road Farm),想捕捉肥美的雞群,當豐盛的耶誕大餐,犒賞自己一年的奮鬥。沒想到,看似弱小的雞群竟反過來包圍老鷹,把牠步步逼到角落裡群起「圍毆」,只見一群雞以包圍式的隊形,向老鷹團團圍住,被困在角落的老鷹飛不出去也逃不掉,看到自投羅網的老鷹,雞群們沒有放過這個好機會,飛撲用爪抓樣樣來。

 

而因為聽到雞棚突然傳出劇烈的聲響,農場工人約瑟(Jose)趕緊前來查看,竟發現一隻被困在角落的老鷹,而角落的雞群則全力揮動翅膀,接力「霸凌」老鷹,好不容易找到機會逃脫的老鷹,才飛沒多遠再度被雞群逮到,又在另一個角落裡對牠又踢又踹。

 

▼老鷹被圍毆後,飽受驚嚇模樣。(圖/翻攝自農場臉書

 

好不容易獲救的老鷹,可憐兮兮的待在約瑟的手中,並流露出驚恐的眼神,似乎對剛發生的事難以置信,讓農場PO文笑虧,「我們猜想,這隻老鷹在短期內,應該不敢回來找碴了。」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怎麼會有這麼殘暴的雞?」、「哈哈哈,這隻老鷹真的進錯雞棚了」、「我從牠的臉上看到深深的後悔以及恐懼」還有網友表示,「我從來都不怕雞,但我想我今晚要做惡夢了。」

 

(封面圖/翻攝自農場臉書

 

【往下看更多】
7人玩老鷹捉小雞 抓3隻剩幾隻?答案傻眼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