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選美冠軍傳私密照給少年 遭逮淚:我寂寞

2019/12/21 10: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前選美冠軍傳私密照給少年 遭逮淚:我寂寞

2014年獲得肯塔基州小姐美譽的教師蓓兒絲(Ramsey Bearse),因私下和男學生互傳裸照被抓包,面臨最高2年徒刑。蓓兒絲坦言,自己起初是要把裸照傳給丈夫,沒想到誤傳給男學生,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多傳幾張照片,試圖安撫男學生的情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前肯塔基州小姐蓓兒絲被指控傳不雅照給男學生。(圖/取自達志影像)

 

根據《CBS》報導,蓓兒絲2014年參加肯塔基州的選美大賽,年僅24歲就榮獲肯塔基州小姐冠軍。但五年後,29歲的蓓兒絲被指控,利用通訊軟體Snapchat,與男學生互傳不雅的裸照近兩個月,她還傳了4張裸露胸部的照片給對方,讓無意間發現的少年父母相當震驚。

 

蓓兒絲在17日出庭時辯稱,因為少年的名字在丈夫的旁邊,導致她原本想傳給丈夫增加情趣的裸照,不小心誤發給少年。事後,男學生竟向她要求,想看更多照片,為了安撫男學生情緒,她只好再轉發數張照片給他,希望能息事寧人。

 

▼蓓兒絲在法庭上坦承,自己因過於寂寞,發不雅照片給男學生,願接受一切懲處。(圖/翻攝自Pixabay)

 

但蓓兒絲在法庭上坦承,自己會犯下這種錯,是因為丈夫到外地居住,身邊既沒家人也沒朋友,讓她覺得內心很孤單。並崩潰坦承「因為我是個成年人,而他只是個青少年。這一切全部都是我的錯,我願意接受所有的責備,我搞砸了這件事情。」

 

不雅照事件曝光後,蓓兒絲已遭西維吉尼亞(West Virginia)安德魯傑克森中學(Andrew Jackson Middle School)停職,校方還透過發言人對外證實,她本人已不在該校服務。如今,蓓兒絲得面臨最高2年徒刑,即使獲得短暫的保釋,也會被判50年緩刑,且終身無法擺脫性罪犯標籤,一切仍有待法官裁決判定。

 

●東森新聞關心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情侶師校內看A片!竟揪女學生3人行 下場悲劇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